>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待嫁老爸》热拍 白卉子给王志文“当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白卉子《待嫁老爸》剧照
白卉子《待嫁老爸》剧照

白卉子笑容甜美
白卉子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白卉子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待嫁老爸》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白卉子在剧中饰演一个让剧中爸爸万分疼爱却又万般无奈的青春期叛逆女孩周黛黛。周黛黛从小父母离异,一直渴望有个疼爱自己的妈,为此她可没少忙活,费劲心思给老爸王志文介绍对象,这样才有了一个老爸与三个妈的故事,白卉子饰演的这个角色在剧中的作用十分关键,戏份吃重。

  白卉子“熊孩子技能”满点 忙着给老爸找对象

  白卉子在剧中饰演的周黛黛人小鬼大,从小受父母离异的影响,加上正值青春期,周黛黛叛逆难教,高考落榜闲散在家却一心想给老爸找对象。装病,搅合亲妈婚礼等“熊孩子技能”几乎满点,不懂事表现令老爸王志文极不省心。虽然没少惹王志文这个“老爸”生气,但同时她又充当了王志文的恋爱军师,为其在找对象的道路上指点江山,金句不断,贫嘴功力十分强悍,青春可爱惹人喜欢。白卉子在与王志文的对手戏中,演技愈发成熟,两人的父女感也极为真实,被导演称赞赞贴近生活,很有感染力。

  与王志文对戏压力大 白卉子常失眠

  在剧中要同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等前辈对戏,让白卉子倍感压力山大,生怕因为自己耽误到进度、影响到老师们,还曾因为压力大一度紧张到失眠。幸运的是,凭借自己认真努力的态度和扎实的表演基础,在拍摄时,她的用功和对前辈的敬重也获得了剧组的一致称赞。

  出道不久就接演电影《跟踪孔令学》,并因出色的表演荣获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去年从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首部作品就和林心如袁弘搭戏,出演《江山秀丽长歌行》,此次演出《一个老爸三个妈》,又饰演老戏骨王志文的女儿,与王志文有颇多对手戏,白卉子称自己是个“幸运儿”,也希望将来会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21332.shtml report 2041 白卉子《待嫁老爸》剧照白卉子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由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白卉子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待嫁老爸》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白卉子在剧中饰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