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陈建斌蒋勤勤补婚礼 圆父母心愿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的礼物》陈建斌蒋勤勤补婚礼 圆父母心愿 


  搜狐娱乐讯 7月26日晚22:00在旅游卫视播出的第八期《鲁豫的礼物》中,陆毅、鲍蕾等三对明星夫妻的专属婚礼终于成功举办。历经三个“任务日”的奋战,三对甜蜜的夫妻苦尽甘来。其中,前段时间由于台湾艺人欢欢自杀而遭受小三传言滋扰的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不理谣言,双双携父母、儿子,在《鲁豫的礼物》节目组的见证下,在岛国毛里求斯补办了迟来的婚礼。

  婚礼当天,天气异常晴朗,连蒋爸都连说是“好日子”。海星、贝壳、藤椅的布置更让这场沙滩婚礼别致而又令人期待。

  伴着歌舞,儿子老虎牵着妈妈的手来到现场,陈建斌张开双臂迎接。虽然两人没有身穿西服、婚纱,但也能看出两人为装扮颇费了一番心思。蒋勤勤头戴白纱,穿一袭白裙,陈建斌则身着米白色的裤子与白黑相间的长衫来配合妻子,真可谓妇唱夫随。陈建斌还隆重地为蒋勤勤戴上了象征两人结婚日期“2月22日”的2.22克拉钻戒,令蒋勤勤感动到眼含热泪。这场简单而隆重的婚礼不仅让陈建斌与蒋勤勤颇有感触,也满足了他们双方父母的心愿

  仪式后,陈建斌与蒋勤勤欢乐合唱。随着双方母亲的到来,更凑成了“四郎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女人”。陈建斌还献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契科夫来到我身边》,引来粉丝一片“求出专辑“的呼唤。

  本期中,陆毅、鲍蕾的婚礼也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顺利进行。仪式中,陆毅将贴心进行到底,无论是为鲍蕾倒水,还是帮爱妻整理裙摆,都将“中国好男人“的形象展现地淋漓尽致。

  与以上两场婚礼相比,郝蕾刘烨的婚礼则有些特殊。他们采用了印度婚礼装扮,“潘多拉星球生命树“般的场景让这场婚礼更显得梦幻神秘。郝蕾化身蒙面女郎,以一首《我愿意》,将有泪不轻弹的刘烨直接感动到哭。

  正如节目里所说的,一段爱情加上一场婚礼,就画上了一个美满的圆圈。《鲁豫的礼物》不仅给了嘉宾很多惊喜,也让观众收获颇多,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周三组夫妇——胡静和朱兆祥、朱军和谭梅、郎永淳和吴萍的旅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20166.shtml report 1673 《鲁豫的礼物》陈建斌蒋勤勤补婚礼圆父母心愿搜狐娱乐讯7月26日晚22:00在旅游卫视播出的第八期《鲁豫的礼物》中,陆毅、鲍蕾等三对明星夫妻的专属婚礼终于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鲁豫的礼物》陈建斌蒋勤勤补婚礼 圆父母心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