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首届“中国网络安全与媒体责任”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网

  6月29日上午,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报业杂志社和北京数创宏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网络安全与媒体责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中国报业协会驻会副会长石国雄、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报业协会暨活动组委会副总指导罗会文等主办单位领导和业界人士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中国报业协会暨活动组委会副秘书长胡线勤首先介绍活动的具体情况,指出此次启动仪式将成为媒体界的一件标志性事件,是中国新闻史上的一次盛事。石国雄、高新民等主办单位领导分别就此次活动作了部署,表示该活动对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重视和关爱,并希望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充分展示和发挥本单位的优势,共同为我国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事业、践行媒体社会责任做出努力。

  首届公益活动以“自警•自律•自信”为主题,以宣传中央关于加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倡导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积极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健康融合,深入探讨新媒体如何应用网络安全与信息发展技术,提升传统媒体版权维护意识与能力,以及在进军新媒体进程中的风控能力。本次活动为期三个月,分为社会调研、技术与经验交流、公益联合以及汇报总结四个阶段,通过实地交流与云端调查相结合的方式,了解相关媒体在网络安全工作中面临的困惑、以及需要技术支持的具体愿望,筛选出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媒体责任”、“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做得比较好的媒体,发现和遴选为维护网络安全、促进新媒体发展做出优秀成绩和贡献的媒体人、政府工作者、技术专家,并通过座谈、现场讲解与互动等方式,适时开展相关技术与经验交流,针对全媒体时代网络安全问题进行多方面探讨。在今年9月19日活动结束之际,将举办总结性汇报会和集中式宣传展示,总结、评估本届活动的各项成果,联合发布《中国传统媒体维护版权联盟倡议书》、《中国传媒网络安全与社会责任倡议书》,共同探索成立“中国传媒网络安全联盟”。

  据活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高剑介绍,本次活动将由人民网、人民日报新闻客户端、新华网、中国报协网、舆界网、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等实时跟踪聚焦,中国报业杂志推出活动特刊深度报道,中央及地方数十家媒体跟进采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13680.shtml report 988 6月29日上午,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报业杂志社和北京数创宏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网络安全与媒体责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