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梓桐声援傲娇女汉子 《龙之谷》中专干粗活

来源:搜狐娱乐
夏梓桐配音卡拉秋
夏梓桐配音卡拉秋

制片人比尔-伯顿、夏梓桐和导演宋岳峰在《龙之谷》杭州首映式
制片人比尔-伯顿、夏梓桐和导演宋岳峰在《龙之谷》杭州首映式


  搜狐娱乐讯 3D动画巨作《龙之谷:破晓奇兵》(以下称:《龙之谷》)即将于7月31日的全国公映。影片豪华的中美一线原创动画团队和强大的明星配音阵容成为谷迷为之期待中最大惊喜。其中《龙之谷》中的英雄之一卡拉奇在片中有性感妖艳的美女外形,因拥有强大法术,专干劈开冰谷等攻克险关的“粗活”,尽显“女汉子”威力。对于卡拉奇的“女汉子”特性,为其配音的夏梓桐表示愿意为精良的动画片贡献力量,“声援”卡拉奇,哪怕是干得是“粗活累活”也不怕。

  卡拉奇性感与美艳并存 果敢坚毅与排忧解难齐飞

  《龙之谷》中卡拉奇是原版网络游戏中的六英雄之一,具有超强的魔法,统领着法师团队佩奥里斯塔的魔法团队,是魔法界百分百的BOSS级人物。在寻找黑龙的旅途中,在团队每每遭遇重大困境时,她强大的魔法功力为队伍排忧解难,杀敌解围。以资深谷迷的个性说法形容卡拉奇就是“性感与美艳并存,果敢智慧与排忧解难齐飞”,很恰当。

  正是基于对于卡拉奇身上的智慧与勇敢的喜爱,夏梓桐此次配音使出了百分之二百的气力,按照夏梓桐自己的话:“务必将卡拉奇声音的特点抓住,海陆空全方位演绎好我人生的第一个女魔法师。”

  夏梓桐心甘情愿“声援”女汉子 身体力行支持国产动画片

  被问及给卡拉奇配音的技巧,夏梓桐说卡拉奇对话的时候,声音一般比较低沉性感,有磁性;与队员争辩理论时,声音就变得高昂,冷静;为队伍排忧解难,释放魔法时就变成“女汉子”。虽然不是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但夏梓桐还是在老师的指导下,耐心揣摩去感受人物状态,“因为自己声音的缘故,傲娇的部分难一点,女汉子一面时候,反倒容易一点,但每一遍配都跟片中角色一样,都是需要全力挑战的难关”。

  另外,《龙之谷》代表的3D国产动画的最高水平也是夏梓桐为卡拉奇配音的主要原因。夏梓桐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支持国产动画的再次崛起,“我学过电影制作,知道《龙之谷》的团队做到现在的水平,已经非常不易。《龙之谷》作为国产动画拔节的作品,希望这种努力被观众认可,也希望国产动画能更进一步,越做越好。尤其是片中屠龙英雄们大战巨型黑龙的戏份,是影片最精华的部分,推荐观众去影院观看。这是国产动画取之于好莱坞但又不同于好莱坞精华所在,也是国产动画的希望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11796.shtml report 3669 夏梓桐配音卡拉秋制片人比尔-伯顿、夏梓桐和导演宋岳峰在《龙之谷》杭州首映式搜狐娱乐讯3D动画巨作《龙之谷:破晓奇兵》(以下称:《龙之谷》)即将于7月31日的全国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