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逗比保安 马锦魁的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等人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一路高歌,稳居同时段前三甲。从观众反馈看,该剧完美诠释了它轻喜剧的定位,笑点频出,包袱不断,轻松又犀利。而作为导演加主演的张国立,虽然据大家反应,做导演时十分严肃,但做主演时,却演出了一个活生生的强喜感马锦魁,引领了一股“张式幽默”风潮。

  在办公室带大家做工间操,还躺桌子上演示仰卧起座,在员工工作时像班主任一样训话,这样逗比的事迹马保安可做得不少,把牛老板气得够呛,也把观众笑得打跌。网友留言说,“张国立还真演出了那股有点无赖的可爱劲儿,中年男人也很萌啊”。

  当然,咱们马保安毕竟是曾经的先进体育老师,关键时刻也不是吃素的。剧中他在车库英雄救美一节算是为他的逗比形象扳回了局面。危难中见真情,这也是马保定“搞定”女老板的重要环节哦!

  文能教育员工,武能拯救老板,多功能的马保安慢慢打动了观众的心,也走进了老板的心。至于最终是如何抱得美人归的,大家还是要看剧情发展啦。每晚7:30,江苏、深圳、天津、东方卫视,惊喜多多,不见不散!?(云舒/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10017.shtml report 3032 《爱情最美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雯丽等人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一路高歌,稳居同时段前三甲。从观众反馈看,该剧完美诠释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