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宫行者》发布超炫海报预告 众少年亡命奔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因《少狼》而走红的好莱坞青年明星迪伦-奥布莱恩,最近出演了一部神秘的动作惊悚片《迷宫行者》。这部针对青少年观众的电影,今日发布了以迷宫为视觉元素的概念海报、人物海报,以及长达2分30秒的全长正式预告。庞大的迷宫充满了神秘色彩,一群少年将在这个巨大的怪物中进行逃生。从预告片中扔出的超炫大场面来看,这群少年似乎是要去参加一场迷宫逃生版的“饥饿游戏”。《迷宫行者》虽然不是超大制作,但故事颇具创意,有望成为青春片的一匹票房黑马,值得期待。

  《迷宫行者》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的反乌托邦科幻小说。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托马斯的少年,在电梯里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失忆了,他来到一个名为“林间空地”的陌生之地。这里高石林立,墙外有怪兽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少年们只好困在了迷宫中。特雷莎是来到“林间空地”的第一个女孩。迷宫的格局也因此发生变化,托马斯和特雷莎将携手踏上破解迷宫之路,找出这个可怕地域的背后秘密。从预告片的质感来看,影片将呈现颇具创造力的视觉特效,半密闭空间的景象,和《心慌方》略有相似。

  影片之前业已发布了几款片花,最新预告则揭示了故事的来龙去脉,由巨石构筑的恐怖迷宫,把一群青年人拖入了深渊当中,在这场看似玩命的追逐中,每个角色都产生了异化。影片根据超人气小说改编,是今年秋季颇引人瞩目的作品之一。《迷宫行者》将于9月19日登陆北美,并有望引进中国市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9395.shtml report 2504 以迷宫为视觉元素的概念海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因《少狼》而走红的好莱坞青年明星迪伦-奥布莱恩,最近出演了一部神秘的动作惊悚片《迷宫行者》。这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