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做客《超级访问》 上学时曾是男生公敌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做客《超级访问》 上学时曾是男生公敌 

张晓龙&李博
张晓龙和李博《超级访问》

张晓龙做客《超级访问》.jpg
张晓龙做客《超级访问》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甄嬛传》的 热播,“嫁人要嫁温太医”这句话在观众中广为流传,“温太医”一角让原本在课堂上教授古代礼仪的中戏老师张晓龙成了台前的大明星。一直以来张晓龙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形象深入人心,可是他却在人气高涨时力排众议一心接演反派人物,360度扭转形象让人大跌眼镜;好兄弟李博空降现场,频频爆料现场惊喜不断;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将为你揭开张晓龙的“真面目”。

  暖男弃善从恶 出演反派虐人虐己

  按理说,成了“暖男”代言人的张晓龙应该顺势发力,继续饰演一个接一个的“女性之友”,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十月围城》里,他竟然以大反派李重甲亮相。张晓龙坦言刚开始他的经纪人、团队一致反对,“但是我觉得对我这么一个老来得子的演员来说,以前没有机会看剧本,别人叫我就去,什么角色都演。后来我有机会挑剧本,终于有一个这样的剧本,可以让我演一个过瘾的角色,这样千古一遇的坏人我说我必须演。我经纪人就说你演完之后有可能像容嬷嬷一样,像太后一样走在街上有人砸你,我说我能承受的了。”

  张晓龙饰演的“李重甲”不仅对家人、朋友阴险狠毒、狡诈腹黑,连唯一全心爱他的妻子也不放过,在新婚之夜抡起挑盖头的秤杆对新娘一顿暴打,变态程度令人发指。有粉丝说:“看一遍《十月围城》,我要重看十遍《甄嬛传》才把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给扭回来。”张晓龙表示观众看得虐心他自己在演的过程中也很“自虐”,“有一段时间我从角色中出不来,很痛苦,都快要抑郁了,我和经纪人说我快要演不下去了。”为了缓解这种情绪,张晓龙开始健身,“大量的跑,大量的出汗来缓解情绪。”经历了这个角色,张晓龙表示永远都不会再演坏人了。

  患有“自恋癌”晚期 上学时曾是男生公敌

  作为张晓龙二十多年的好友,李博的到场让节目现场惊喜连连,一出场,李博就表示,“我会尽我所能‘诋毁’他。”张晓龙虽已年近40,但在他的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令现场不少观众都犯了“花痴”。李博称他们私底下都叫张晓龙“老妖精”,“大家现在看到的张老师形象就是他二十年前的形象,他连体重都没有变,就是长了个。”对此,张晓龙反击到,“其实是这样的,不是我不着急,是他们太着急。”

  当主持人问及张晓龙是否爱打扮的时候,李博笑称,“张晓龙同学那叫自恋癌症晚期,是癌扩散的那种,他永远在出门的时候在镜子前要泡十五分钟,非常注意形象。”对于好友的调侃,张晓龙却引以为豪,“我那个时候就开始擦雪花膏了,在镜子前那是为了服装搭配,选衣服。”长相帅气又注重形象的张晓龙在学校颇有女人缘,回想起上学的场景李博感叹道,“那何止是万人迷,只是我们学校没有那么多人,我们学校的男同学除了他的朋友剩下的都很敌视他,只要他在那里,我们都黯然失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8876.shtml report 2512 张晓龙做客《超级访问》上学时曾是男生公敌张晓龙和李博《超级访问》张晓龙做客《超级访问》搜狐娱乐讯随着《甄嬛传》的热播,“嫁人要嫁温太医”这句话在观众中广为流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晓龙做客《超级访问》 上学时曾是男生公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