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文化名人》“月饼哥”挑战失败 痛失婚戒

来源:搜狐娱乐
曾彪面对镜头向女友求婚
曾彪面对镜头向女友求婚

  搜狐娱乐讯 “想用赢取的奖金为女朋友买一枚钻戒,向她求婚!”这是选手曾彪上节目的梦想,说起他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各大相亲类节目上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一个来自深圳的湖南人,耿直、略显呆萌的他充满了喜感,湖南口音的普通话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专数控专业毕业的他却做起了跟专业完全不搭边的销售行业,一身白色衬衫和裤子在别人看来就是一个白领,可是他还有一个另外的称号:“朴实的历史达人”。

  虽然在学校学的是数控专业,但对于上学以来一直担任历史课代表的他对于历史也是情有独钟,尤其是对武侠小说如痴如醉,由于历史很是厉害,招来许多女生的爱慕和崇拜,他还看完了像易中天、纪连海这样的大师的所有视频,非常想亲自和他们过过招;不过他也有弱项,对于古代诗词歌赋的掌握却远远不及历史,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渣”!但这些都无法掩盖他的自信,赛场上的他充满自信,为了一个梦想:能够挑战成功,给女朋友买一枚钻戒,并向她求婚!就是这个朴实的梦想激励着曾彪一路勇往直前,即使面对蒙曼老师这样的国学大师,他也显得毫无压力,在爱情面前他选择站出来为爱放手一搏!

  比赛过程也是扣人心弦,在第一轮的一分钟快答环节中,面对历史题目他表现的游刃有余,现场观众也连连为他叫好;第二环节中直面蒙曼老师的步步紧逼,曾彪也是丝毫不懈怠,比赛过程气氛紧张、扣人心弦,蒙曼老师也为其加油打气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曾彪最终不敌大师,在蒙曼老师的“威逼”下败下阵来,但是曾彪却做出了令现场所有观众羡慕不已的举动:借着镜头向自己的女朋友大胆求婚示爱:“即便是挑战失败了,我也会向你求婚,给你幸福!”现场观众都站起来为这位憨厚的“月饼哥”鼓掌喝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8581.shtml report 1224 曾彪面对镜头向女友求婚搜狐娱乐讯“想用赢取的奖金为女朋友买一枚钻戒,向她求婚!”这是选手曾彪上节目的梦想,说起他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各大相亲类节目上都可以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