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骄阳似我》性感出浴 男色风潮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变身肌肉拳王
沈泰变身肌肉拳王

沈泰
沈泰

沈泰性感
沈泰性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中的青春总是伴随着躁动、梦想、爱情,而现实中却难免掺杂着世俗的因素,金钱、名利等等始终贯穿着生活的每个角落。而近日热播的由田亮、沈泰、伊一领衔主演的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 则将现实的青春搬上了电视荧屏,导演在用镜头诉说一个体工队的同时,也对青春与梦想提出疑问,为什么人们口口声声说追逐纯粹的梦,却在名利面前丢掉了节操,青春是否真的为梦生,却为名利死。演员沈泰表示《骄阳似我》的年轻人躁动且富有激情,他们叛逆了规则只因青春无敌,他们宣誓不当孬种只因不想背信弃义,他们为了青春、梦想和爱去拼宣告奋斗有理、青春无罪。

  沈泰出浴照曝光 血脉喷张宣泄青春荷尔蒙

  《骄阳似我》是一部用最纯粹、没有任何偏颇的年轻人的眼光来拍摄和书写80后情感、行为的电视剧。剧集有青春的萌动、爱情的背叛、女生的嫉妒、男生的疯狂、搞笑的冤家等等突显80后特征的故事情节,整部电视剧发人深省,无厘头的表现背后是一种正面力量。叛逆,也是需要付出巨大代价的,要勇于承担后果,正确面对成功和失败,最终通过努力走向自己成功的目标。实力偶像沈泰以《骄阳似我》中“林雨”一角而人气大涨,被网友冠以“最帅拳手”“肌肉男神”等称谓。近日,他在剧中的一组出浴写真得以曝光,肌肉硬朗眼神深情,性感而充满雄性诱惑,让众多女影迷“疯狂点赞”。

  谈及剧情和角色,演员沈泰表示,《骄阳似我》讲述了一个刚刚脱离象牙塔的校园乐队进入社会的故事。在校园里,他们是最耀眼的明星,然而在对经纪公司来说却不过是刚刚入行的小艺人。面对现实的残酷, 几个人产生了不同的想法,而这恰恰是现实生活的体现。有人为名利不断攀爬,获得成功却埋葬梦想;有人为梦想百折不挠,然而被现实的残酷打击的体无完肤;也有人并没有太多想法,只是随着发展走自己的道路,然而却受到伤害。沈泰坦言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自己还是希望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走,不愿意通过任何非常规手段成名。

  增肌练拳两不误 沈泰曝自己是搏击爱好者

  因为要在《骄阳似我》里扮演一名拳击高手,沈泰特地接受了三个多月的魔鬼训练,不仅练就出一身令旁人羡慕的肌肉,还禅悟出不少拳击心得。“以前对拳击了解不深,以为就是两人像野兽一样冲上去乱打,还来才知道拳击的博弈在于防守、保护、脚步和节奏,然后完全控制自己的力量和重心”。而为帮助沈泰寻找到最好的拳击状态,剧组特地请来专业的拳击教练为他和同剧其他进行集体受训。每天早上沈泰除了两个多小时的跑步、跳绳、俯卧撑等基本训练外,还要听专业教练讲的拳击课。经过三个多月的刻苦受训,沈泰终于练就出一身肌肉,并且成了搏击爱好者。

  据悉,除了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骄阳似我》,人气男星沈泰近期可谓佳作不断。由他、王珞丹林峰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卫子夫》将于8月重磅来袭。剧中,沈泰将饰演汉武帝国的“战神”大将军卫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8197.shtml report 4139 沈泰变身肌肉拳王沈泰沈泰性感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中的青春总是伴随着躁动、梦想、爱情,而现实中却难免掺杂着世俗的因素,金钱、名利等等始终贯穿着生活的每个角落。而近日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沈泰《骄阳似我》性感出浴 男色风潮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