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河南开播 “老乡”蒋欣解读二胎新政

来源:搜狐娱乐
“二胎妈妈”蒋欣
“二胎妈妈”蒋欣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29日,河南省“单独二胎”新政落地并实施。7月30日国内首部聚焦“二胎”题材的都市育儿家庭大剧《二胎》,也将于今晚登陆河南都市频道黄金档。届时,首次出演都市辣妈的蒋欣,将携手“暖男”曹炳琨全新解读“二胎政策”。据悉,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该剧,改编自天涯热帖“二胎是个奢侈品”,以80后小家庭的基本格局为基础,反映了当下年轻人在养老、教育等生活压力之下,对“二胎”的坚持和反对。

  童星变辣妈,“老乡”蒋欣首演主持人

  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蒋欣,从小在河南长大,七岁进入郑州电视台少儿艺术团,九岁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是河南地区鼎鼎有名的小童星。后因出演张纪中版《天龙八部》里冷艳十足的木婉清而为人们所熟知,随着古装大剧《甄嬛传》的热播,蒋欣再次红遍大江南北,一句“贱人就是矫情”的台词,更成为年度热词。如今,在出演了多位个性鲜活的古装美人之后,蒋欣首演都市育儿剧《二胎》,由她扮演的唐乔菲既是电视上叱咤风云、解说世间百态的美女主持人,也是生活中倾心照顾孩子的俏丽辣妈。

  然而,一个突如其来的小生命,却让唐乔菲陷入“生与不生”的困境中。首次扮演辣妈就要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蒋欣表示“唐乔菲这个角色是比较乐观的态度,有点阿Q精神,遇到再大的困难也是用笑容来化解,但在剧中却因为母亲不让她生二胎,而哭了好多次!”

  “叛徒”变暖男,曹炳琨戏里戏外“准生派”

  凭借《潜伏》谢若林一角而成名的青年演员曹炳琨,在《二胎》中以“倒插门女婿”的身份,周旋在“强势丈母娘”潘虹、“辛苦劳碌妈”刘莉莉、“娇俏辣妈”蒋欣以及儿子邹秋积中间,习惯了忍气吞声,处处为家人着想。面对丈母娘的怒火,亲妈的眼泪,以及妻子的娇蛮任性时,林海生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承担所有的责任和义务,平衡家人的关系,让这个时刻都会因“二胎”问题而爆发战火的家庭,最终迎来了幸福的结局。

  如果说,唐乔菲在“二胎”的问题上有过两面派的想法,那么无论是戏中的林海生,还是戏外的曹炳琨,他们都是坚定的“准生派”。还未结婚成家的曹炳琨在采访中不止一次表示过,希望将来可以有两个甚至更多的孩子。在谈及和小童星邹秋积的合作时,曹炳琨笑称,“这孩子太聪明了,我演了这么年的戏,第一次被一个孩子噎到了。因为他突然说出来的台词,是根本想不到,但却又十分合乎情理的。所以说,跟豆豆演戏是一种享受,每天抱着他对词、演戏,那种感觉一般人找不到,我挺喜欢孩子的。”

  潘虹莫小棋加盟,集体解读“二胎新政”

  作为人口大省的河南,曾经是全国最后一个开放“双独二胎”政策的省份。今年5月29日,酝酿近半年的“单独二胎”新政在河南的落地并实施,为这个人口大省迎接新生命的来临,提供了有力的沃土。两个月后的7月30日晚,我国首部聚焦“二胎政策”的都市育儿家庭大剧《二胎》,也将登陆河南都市频道,为观众解读当代家庭格局及“二胎政策”的“二胎剧”。

  除紧跟热议话题之外,《二胎》也一改其他都市家庭剧以爱情戏为主体的表现手法,以轻喜剧的幽默方式,展现了剧中人的生育观。除蒋欣曹炳琨的“二胎族”之外,还有莫小棋、冯嘉怡的“丁克族”,青年演员高露饰演“心机小三”以及潘虹、刘莉莉、郭凯敏、高宝宝等老戏骨演员组成“抢孙战队”。剧中,他们的“战斗”屡屡引发笑点,让观众可以用轻松的心态来面对“生二胎”时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8025.shtml report 3562 “二胎妈妈”蒋欣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29日,河南省“单独二胎”新政落地并实施。7月30日国内首部聚焦“二胎”题材的都市育儿家庭大剧《二胎》,也将于今晚登陆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