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军出席环保活动 成就明星环保科技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戴军与他的企业家阵营
戴军与他的企业家阵营

戴军与发起人合影
戴军与发起人合影

戴军在后台
戴军在后台


  搜狐娱乐讯 昨日, 电视节目主持人戴军现身某家具公司主办的“旧爱地球、低碳环保”启动发布会现场。作为嘉宾主持出现的戴军,身着印花西服十分精神,活动现场不仅被授予“绿色卫士”大使称号,更因为自主品牌“防微盾”,使他成为娱乐圈明星环保科技第一人。

  戴军作为主持人,除了倡导环保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之外,他还第一次透露,他推掉大量的电视节目高薪邀约,主要是因为把较多的精力,投身到他的环保科技天猫店里去了,并且创立了自己的环保品牌“防微盾”。戴军被称为明星环保科技第一人,并非浪得虚名。圈内好友李静就戏称他是个神奇的机器猫,总是可以拿出许多新奇实用的家庭高科技环保产品来。

  启动仪式后,“段王爷”戴军被全国各地的媒体团团包围,大家都对他最近做的这件事非常的有兴趣,并且觉得他应该把规模做得更大。戴军说,因为资金周转的问题,目前他只能小打小闹。但是,他承诺,会携手国内著名的空气净化科学家张旭博士一起,带着设备走访一系列家庭,切切实实的告诉大家,每个家庭的死角和防护误区,让更多的孕妇和小孩儿远离伤害。

  戴军说现在除了《超级访问》之外,他主要致力于做更多与环保公益相关的事情,如果能挣钱盈利当然最好;不能的话,他自己贴钱,也会把这件事情坚持下去的。说这些话的戴军,表情极其认真,让我们看到了“段王爷”嬉皮笑脸的背后,真正打动人心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6861.shtml report 1934 戴军与他的企业家阵营戴军与发起人合影戴军在后台搜狐娱乐讯昨日,电视节目主持人戴军现身某家具公司主办的“旧爱地球、低碳环保”启动发布会现场。作为嘉宾主持出现的戴军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