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论剑实录》将映 郑恺“专治不高兴”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表情逗趣
郑恺表情逗趣

郑恺剧照
郑恺《江湖论剑实录》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恺、孙坚主演的青春古装喜剧《江湖论剑实录》已定档于8月15日上映,该片不按常理出牌,打出以古说今、颠覆的旗号,用记录式拍摄手法讲述北宋青年的奋斗史。其中笑点新鲜多样,既有会心一笑型、又有狂笑不止型,显示出浓浓的“辛辣爆笑甩节操、颠覆恶搞无底线”气质。而郑恺在片中更是金句频出,一出场就摇起了上书“专职不高兴”五个大字的折扇,一副将搞笑进行到底的架势。

  郑恺嘻哈表演突破自我:专治不高兴

  自从在冯小刚执导的《私人订制》中展现出独树一帜的喜剧表演功力之后,郑恺在喜剧电影中就一发不可收了起来,本次在《江湖论剑实录》中担纲主演,更是大展拳脚全方位展现出喜剧才能来。片中,郑恺饰演一个乡村捕快“司徒耀祖”,阴差阳错参加了驸马比武招亲,让他一跃成为幸运儿,跌跌撞撞地踏上了拯救公主的旅程,一路上结识了许多小伙伴,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同时也奉献出无数笑料。

  对于自己的角色,郑恺评价为是“城乡结合部的小帅哥”,颠覆郑恺以往帅气小青年的形象,这次的造型是一头嘻哈范儿的麻花辫和犀利哥风格的潮流装扮,手中摇的是提着“专治不高兴”几个大字的折扇,一本正经地上演一出出搞笑戏码。可见为了塑造一个深入人心的喜剧形象,郑恺也是蛮拼的啊。

  郑恺演唱电影主题曲:不只是搞笑

  除了主演,郑恺本次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主题曲演唱者,他在《Rap句心里话》中大秀饶舌功力,也借歌词说出了许多电影中未曾点明的观点,以古讽今地抨击着当今社会上的诸多弊病:“原来大家是靠拼爹不看文功武略,你说再多只会把你省略”,既是影片中人物的呐喊,也是当下许多青年的心声。导演蒋卓原表示,门第、出身,在不同的时代依旧有着同样的影响,说不定大宋朝的年轻人也面临着和这个时代的人一样的问题呢?

  不少网友也十分期待从郑恺的大宋青年奋斗史中得到共鸣,网友“化力气为浆的糊”评价道,“外乡青年司徒耀祖奋斗在帝都的各种囧事,又逗比又搞笑,剧情简直就是我现在生活的古代版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6269.shtml report 3162 郑恺表情逗趣郑恺《江湖论剑实录》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郑恺、孙坚主演的青春古装喜剧《江湖论剑实录》已定档于8月15日上映,该片不按常理出牌,打出以古说今、颠覆的旗号,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