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热拍 江明洋自喻“黑咖啡”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江明洋最新写真
江明洋最新写真

江洋写真
江洋写真


  搜狐娱乐讯 实力型男江明洋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大型电视剧《花千骨》,该剧汇集了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江明洋、马可、蒋一铭等偶像实力演员的鼎力加盟。江明洋在剧中饰演冷男“石头哥”朔风,女娲补天所用石头化身的他神秘而冷峻,充满男人本色。近日,“石头哥”自我鉴定自喻是纯粹、浓郁的“黑咖啡”,网友大呼太文艺。

  电视剧《花千骨》是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畅销小说,江明洋在剧中饰演的朔风本是女娲碎石,后化为人形拜落十一为师,阴差阳错帮助小骨取得神器并解除封印。朔风是一个沉默寡言但内心炽热的人物,他在整个故事中极富神秘感,冷峻的外形充满魅力。其中“石头哥“酷帅、俊朗的真男人气质受到一众网友盛赞。但是对于自己江明洋有着更加完美、准确的诠释,他在网络上这样说到:“意大利人总说,男人要像Espresso,浓郁、坚定。在意大利语中,这个词本意为“在压力下”。咖啡豆在压力下萃取出精华,纯粹而芬芳,就像男人坚定的目光,恰到好处的温柔,灼热地燃烧。这也是男人本色,入口甘冽、穿透人心、却回味悠长。这种自我世界的完整,就像Espresso,我是黑咖啡。”看到这段文字不少网友称他太文艺,但简约的文字足以证明他简单、纯粹的生活态度和享受当下不加修饰的幸福中。

  江明洋此次在《花千骨》中饰演的朔风与赵丽颖同台飙戏,片场俩人卖萌、耍帅”笑果十足”成为剧组开心果,更有网友称俩人为“营(颖)养(洋)组合”默契十足。该剧正在如火如荼的高温拍摄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4398.shtml report 1688 江明洋最新写真江洋写真搜狐娱乐讯实力型男江明洋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大型电视剧《花千骨》,该剧汇集了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江明洋、马可、蒋一铭等偶像实力演员的鼎力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千骨》热拍 江明洋自喻“黑咖啡”先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