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绣春刀》试片获好评 三弟李东学被赞最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表演亮眼
李东学表演亮眼

李东学饰演三弟
李东学饰演三弟

李东学与张震
李东学与张震


  搜狐娱乐讯 由张震、李东学、王千源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在8月7日即将和全国观众见面。近日,许多业内人士已经在媒体看片会上先睹为快。业内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评价影片:有意境、功夫足、情感直击人心。而其中饰演三弟的李东学则被许多媒体评价为“最亮眼的角色”,“无论是打戏还是感情戏,都漂亮利落,不拖沓纠结,难得一个干净剔透的侠客。”

  《绣春刀》获媒体点赞 三弟李东学最亮眼

  电影《绣春刀》讲述了张震、李东学、王千源饰演的锦衣卫三兄弟,在奉旨追杀阉党魏忠贤的过程中,陷入一场宫廷争斗阴谋的故事。日前,该片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不少看过影片的媒体表示,《绣春刀》称得上近年来最写实的武侠片,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评价称,“武侠片想要叫好,意境得有,功夫得足,精气神撑住了,味道才能出来;如果还想叫座,得有几张好看的脸吧,得有几件拿得出手的兵器吧,最重要的,还是那个‘情’字,无论是怎样的戏,总得做到观众心里去,不能飘着。《绣春刀》这电影算是做到了。”

  粗布衣、破酒壶、铁锈斑斑的刀客,似乎成了侠客的代名词,但《绣春刀》为传统侠客披上了官服,令戏里的张震、李东学、王千源有了身份的束缚。相比较大哥的沉稳、二哥的内敛,三弟李东学被很多媒体称赞为是戏里最亮点的角色,“最有‘情’味的角色,不谈为国为民,不谈侠之大义,但一举一动都出于率真本心,无论是打戏还是感情戏,都漂亮利落,不拖沓纠结,难得一个干净剔透的侠客。”

  毛遂自荐演三弟 成导演最爱的角色

  李东学之前曾在采访中透露,“最初导演找我的角色并不是三弟,但我看完剧本之后,就对角色十分喜欢,所以主动跟导演请缨去演三弟。”导演路阳则表示,“当时东学和我聊了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是我特别惊讶的,因为他在和我聊的时候,我已经看到了他对角色一些很细节的设计和镜头画面,甚至武打怎么弄会更符合人物性格,这些他都考虑到了,所以我觉得他是很懂三弟的,把这个角色交给他我特别放心。”

  作为一部群像式的作品,导演路阳坦言对每个角色都非常喜爱,但其中最让他喜欢的还是李东学饰演的三弟。“三弟是一个很招人疼的角色,东学把他塑造得非常干净阳光,表面是一个武功高强的杀手,但内里却是非常阳光单纯,看似有一种矛盾的存在,在这个人物却难得的圆融讨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3832.shtml report 3992 李东学表演亮眼李东学饰演三弟李东学与张震搜狐娱乐讯由张震、李东学、王千源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在8月7日即将和全国观众见面。近日,许多业内人士已经在媒体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绣春刀》试片获好评 三弟李东学被赞最亮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