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电影家协会国际传播委员会昨在京成立

来源:搜狐娱乐
启动仪式:吴冰、丹密茨与各位领导
启动仪式:吴冰、丹密茨与各位领导

从左至右:DMG 总裁丹密茨、吴冰、肖文阁
从左至右:DMG 总裁丹密茨、吴冰、肖文阁

聘书仪式
聘书仪式

论坛左起:   DMG总裁丹密茨、黄会林教授、好莱坞编剧伊万·多尔蒂、戴锦华教授
论坛左起: DMG总裁丹密茨、黄会林教授、好莱坞编剧伊万·多尔蒂、戴锦华教授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29日下午,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批准,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主办,DMG印纪娱乐承办的中国电影家协会国际传播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国际传播(电影)发展论坛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康健民,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巡视员周建东,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谷国庆,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总裁吴冰,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CEO丹密茨,好莱坞知名制片人保罗•斯科威克等中外电影界人士出席了该大会。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康健民表示,“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票仓,电影产业蓬勃发展,但是在创意,融资,营销等领域还不够完善,在世界范围内占的很小,综合影响还不够,这正是我们需要加强跨文化传播的原因。”

  DMG集团CEO丹密茨作为电影业界的外国嘉宾对“中国电影走出去”也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认为,中国电影产业如何走出去是他一直思考的问题。中国的篮球行业有姚明,互联网IT行业有百度,他们的成功不仅仅是自身的努力,还有国家和政府对于榜样力量的推崇和支持。

  会后,举办了中国国际传播(电影)发展论坛,中方与外方嘉宾就“孙悟空与钢铁侠:从’文化折扣’现象及东西方审美异同谈中国电影对外传播策略”和“从全球电影产业发展趋势看中国电影国际化合作模式及青年电影人才培养与交流”这两个议题进行探讨。

  《特种部队3》的编剧伊万•多尔蒂表示,“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能把电影做的这么好,是因为有60%到70%的电影资金是在全球融资生产的的。这是一个全球的产业,当我们做一个世界级电影的时候,我们会去想观众想要看到什么及他们想看到的是全世界的一些文化,全世界正在发生什么,然后他们希望能肯定这部电影里面呈现的是一个全球化的一个视觉。生产大预算的影片关键是得面向观众,给观众需要的东西。其中第一个重要元素就是有一个很好的本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0485.shtml report 2598 启动仪式:吴冰、丹密茨与各位领导从左至右:DMG总裁丹密茨、吴冰、肖文阁聘书仪式论坛左起:DMG总裁丹密茨、黄会林教授、好莱坞编剧伊万·多尔蒂、戴锦华教授搜狐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中国电影家协会国际传播委员会昨在京成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