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罗沃克遗作《暴力街区》将上映 片尾悼念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暴力街区》将与8月1日在中国上映。
《暴力街区》将与8月1日在中国上映。

《暴力街区》
《暴力街区》是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的遗作。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由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纲监制、制片、编剧的动作电影《暴力街区》,昨天在上海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这部电影集合了追逐、跑酷、枪战、嘻哈以及动作等多种元素,堪称毫无“尿点”。另外,影片最后悼念保罗-沃克的字幕,让不少观众湿了眼眶。据悉,《暴力街区》将与8月1日在中国上映。

  10年磨剑《暴力13区》的升级版

  作为《暴力街区》系列的最后一部,《暴力街区》也是10年前风靡全球的动作大片《暴力13区》的全新升级版。该片故事背景从2016年被换到了这一部的2018年,故事地点也从法国搬到了美国著名工业城市底特律,讲述了卧底警察戴米恩(保罗-沃克饰)被派遣去寻访被劫持到贫民区的核弹,并与熟悉贫民区的利诺(大卫-贝尔饰)一同与毒枭特拉梅恩展开殊死搏斗,然而在接近真相的过程中,戴米恩却渐渐发现自己陷入了更大的阴谋之中。在《暴力街区》里,主演大卫-贝尔几乎全程都在跑酷。

  尽管距离第一部的上映已经过去了10年,但大卫-贝尔的表现却并未显出疲态,反而更为精准,不仅在楼梯间闪转腾挪,还上演从屋顶跳下等惊心动魄动作。

  悼念保罗-沃克票房部分捐赠给人道组织

  《暴力街区》是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的遗作。曾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演绎飞车硬汉的他,此次饰演卧底警察戴米恩,并继续表演最为拿手的飞车追逐与车上打斗。令人遗憾的是,2013年11月30日下午3点,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所以《暴力街区》也成为他留在人间的最后一部电影作品。正因如此,在《暴力街区》片尾,首先浮现的就是保罗-沃克的照片,以示纪念。但据片方透露,该片上映后将把一部分票房赠与由保罗-沃克建立的人道救援组织“Reach Out WorldWide”,不仅是为了纪念保罗-沃克,更是为了把他专注于慈善及贫困地区儿童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

  打戏惊艳让人印象深刻

  除了大卫-贝尔和保罗-沃克,该片也吸引了不少演员加盟。

  美国嘻哈说唱歌手RZA,此次在片中饰演黑老大,虽然杀人如麻却酷爱烹饪,颇有几分喜剧色彩。而黑人女星阿伊莎-伊萨的出场,为这部雄性激素十足的影片注入了更多性感元素,尤其是她低胸、渔网袜的造型惊艳全场。另外,她与卡塔利娜-丹尼斯在片中屡次大打出手,武器包括枪、刀、铁链、皮鞭,令人血脉喷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0008.shtml report 3517 《暴力街区》将与8月1日在中国上映。《暴力街区》是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的遗作。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由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纲监制、制片、编剧的动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保罗•沃克遗作《暴力街区》将上映 片尾悼念催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