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策划|萌!腐!逗!黑! 一个新男神的自我修养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你还不知道“萌苏苏”、“恭苏党”、“越苏党”是什么意思,那你的娱乐清单着实应该update了!
如果你还不知道“萌苏苏”、“恭苏党”、“越苏党”是什么意思,那你的娱乐清单着实应该update了!

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
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


  搜狐娱乐(李文婷/文)如果你还不知道“萌苏苏”、“恭苏党”、“越苏党”是什么意思,那你的娱乐清单着实应该update了!古装偶像剧《古剑奇谭》(观剧)中的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他们卖腐、自黑、逗比样样精通,分分钟涨粉儿,成为男神自然是不在话下。在如今这个血雨腥风的娱乐圈,要想成为“新男神”,没有点新招式可不行,愿“新男神的自我修养”能在男神之路上祝你一臂之力。当然了,这一切都有个前提,就是颜要过关!现实总是无比残酷,在这个看颜的世界,搜狐娱乐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李易峰卖萌
李易峰萌萌哒


李易峰卖萌
李易峰卖萌


  新男神必备技能——萌

  “就是感觉自己萌萌哒”

  “萌”这项技术其实并不难,可以说是新男神的入门级技能。它对颜的要求也不算太高,只要你不是长得凶神恶煞,就可以“感觉自己萌萌哒”。卖萌卖得恰到好处,便可直击粉丝内心,一击即中,弹无虚发。金城武、梁朝伟身上的神秘感成就了他们,但网络发达的今天,粉丝们潜伏在微博、贴吧、弹幕站上,等的不是男神一张张狂拽的侧颜,po个萌照上来才算是实打实的硬货。李易峰7月26号在微博上贴了一张卖萌照,引得24万个人点赞。而周迅公开恋情的那条微博有26万人点了赞,足以见得李易峰的人气之高。粉丝们不但对着萌照尖叫,还会加字幕或P图,总之把男神的萌照玩得越坏,男神的魅力就越明显。

马天宇:“我是这个剧的绝对女一号”
马天宇:“我是这个剧的绝对女一号”

马天宇女装
马天宇女装


  除了po萌照,无论是参加综艺节目还是做采访,思维跳跃的男神们总是能准确get到粉丝的萌点。在《古剑奇谭》的开播发布会上,马天宇一句“我是这个剧的绝对女一号”,让全场瞬间爆笑,既达到了搞笑的目的,又将自我调侃、卖萌成功抛出,亲和力满分!接地气满分!

李易峰陈伟霆卖腐
李易峰陈伟霆卖腐

李易峰陈伟霆PS结婚照
李易峰陈伟霆PS结婚照

李易峰乔振宇剧照
《古剑奇谭》播出之初,李易峰和乔振宇便上演了手对手深情告别,半裸上身喂药的场景。


  新男神必备技能——腐

  好基友,凑CP,赚人气!

  今年夏天的娱乐圈,可以说弥漫着浓浓的“腐味”。郭敬明在《小时代3》中安插了顾准和neil两位妖孽男色,互相深情对望,雪天撑伞等镜头,让无数妹纸们有了YY的空间。《古剑奇谭》播出之初,李易峰和乔振宇便上演了手对手深情告别,半裸上身喂药的场景,这一幕连剧里的二师兄也看不先去了,不禁问“大清早的,你们衣衫不整的在做什么?”我说二师兄,这么明显的基情您看不明白吗?电视机前的小伙伴们可是看得津津有味呢。《古剑》的创作团队对粉丝的脉把得准确,埋下的“基点”十分奏效,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几乎快要被各路CP党承包了,与“韩寒和郭敬明的话题”展开了正面PK。

  有了剧中的“基点”,几位男神接受采访时也是尺度大开。你是直男吗?初吻是什么时候?之类的辛辣问题随便问,以男神的情商,绝对可以轻松化解。陈伟霆就曾说过,他会经常跑到弹幕站去和粉丝互动,从那上面积累下的网络词汇,足够他和粉丝们“打情骂俏”了。别看这几位男神卖腐卖得毫不手软,但他们对于尺度的掌握就要源自超高的情商。知道粉丝们喜欢什么,就抛出什么给粉丝。多一分显得猥琐,少一分则显得小气,只有恰到好处地腐,才能加分。

霍建华扮丑
霍建华扮丑


  新男神必备技能——逗

  “没有偶像包袱,逗比一个”

  其实男神界也是蛮拼的,不仅要随时保持帅气的外表,还要做好随时变“逗比”的准备。逗比这个词原意是“逗逼”,可以解释为挺逗的二傻子。在“屌丝文化”纵行的当下,高冷的男神只能让人意淫,这是一种没有真实触感的体验。相比与此,逗比男神则更能让人产生代入感。你看,霍建华在《金玉良缘》里一改冷酷形象,与唐嫣一起变身逗比夫妇,扮丑、搞笑毫无压力,甚至钻起了狗洞,往脸上贴麻点,这些不顾形象地举措,大大提升了霍建华的人气。邓超在《分手大师》里的逗比程度,看过的人都懂,戴假胸扮女人,满脸涂上黑炭扮阿拉伯人,那惨得呦!可邓超却因此备受好评,归根到底,还是源自于他那颗没有偶像包袱的心。

邓超扮丑
邓超扮丑


邓超扮萌
邓超扮萌


  新男神必备技能——黑

  “我不是美男子,我是屌丝”

  现在的娱乐圈,要的就是明星们敢玩、敢闹,再像从前那样挂着几吨重的偶像包袱,那可是会阻碍星路的。只有假男神才把自己当男神,真男神从来都自我调侃是屌丝——自黑,可是男神的必杀技。黄晓明用血淋淋的案例证实了自黑的重要性。就连范冰冰杨幂张歆艺这样的小女子都不怕自黑,揭起自己的短来毫不手软。自黑不仅能展现出亲和力,还能在某种程度上博得粉丝的同情心,稍不留神就会有一大批黑转粉,路人转粉。至于如何自黑,很简单,比如有人说你脚臭,那你就举起来自己闻。

  总结:男神门槛高,自封需谨慎!

  在网上输入“男神”这两字,跳出来的各路男神足以惊呆你。魅力男神、动感男神、性感男神、冷峻男神什么的,比比皆是。其实,男神届的门槛还是挺高的,除了要会以上几项技能之外,还要经常跑到弹幕站、各路娱乐论坛上混一下,了解时下的粉丝都在热议些什么,么么哒、生猴子、我宣你、你造吗,这样的网络用语要随时更新,一手掌握。据说,黄晓明就经常浏览网络话题榜,一遇到不懂的新鲜词汇,便会向身边的工作人员询问,有着这么一颗与时俱进的心,难怪可以成为“黄教主”。孙艺洲也曾说过,会经常跑到天涯论坛上逛逛,然后根据粉丝的需求,调整自己不太外向的性格,于是粉丝们就看到了《步步惊情》发布会上,他和吴奇隆蒋劲夫“基吻”的画面。

  最后,如果你特别努力地修炼了“新男神的自我修养”,还是没能挤进男神界,那就只能说明,颜、不、过、关。不过也别气馁,不妨去钻研下演技、锻炼下腹肌,也是会有一席之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899401.shtml report 8455 如果你还不知道“萌苏苏”、“恭苏党”、“越苏党”是什么意思,那你的娱乐清单着实应该update了!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搜狐娱乐(李文婷/文)如果你还不知道“萌苏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策划|萌!腐!逗!黑! 一个“新”男神的自我修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