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首播表现不俗 本周五黄金档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观察团
女神观察团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首播,反响、收视均不俗。据了解,从本周起,《超级先生》将正式移师安徽卫视周五晚黄金档,播出时间由原来的22点提档至21:30分播出。

  超级先生首播表现不俗,打破综艺节目同质化趋势

  由安徽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于上周五晚首播后,收获不俗反响。谢娜李小冉宁静秦海璐四大女神的惊艳亮相和各类帅哥型男的轮番登场,让这档节目在《爸爸去哪儿》和《中国好声音》的双面夹击中,赢得巨大关注。

  据了解,上周五晚播出的第一期《超级先生》,在与《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同时段竞争的条件下,依然斩获近0.9的收视率,稳居周五晚综艺前三,成为周五晚唯一能与爸爸、好声音抗衡的综艺王牌节目。

  截至目前,《超级先生》第一期的网络播放量已经高达2500万,不少网友留言在观看后称赞:“《超级先生》是全宇宙最养眼的节目吧,女神养眼,帅哥型男更养眼。想看好男人,一定要锁定《超级先生》,他们不止帅,内涵、才华也样样不缺。”

  除了网友的叫好外,《超级先生》节目的独立创意和励志正能量,也赢得了业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超级先生》率先打破了真人秀传统模式,取缔导师、评审概念,明星观察团与选手平等对话,打造精彩两性对垒。”有业内人士评价:“在以才艺选秀当道的综艺节目中,作为中国电视史上首档大型好男人励志养成类真人秀,《超级先生》俨然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节目形态。”

  安徽卫视再辟大综艺新模板,魅力型男教你做“中国好男人”

  继《超级演说家》打造“说的更比唱的好”的正能量理念和原创模式之后,《超级先生》在节目定位上再次做出大胆尝试。它既不是传统的真人秀节目,也不是相亲类两性情感节目,而是中国电视史上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该节目以“担当”、“责任”、“阳刚”为核心,旨在重新定义中国男性肖像,重新诠释超级先生的标准。女性观众能够在这档节目里找到心目中的标杆男神,而男性观众,也会反思“怎样才是女人心中的好男人”。

  在第一期《超级先生》中,“超级奶爸”马壮的父女情深、“英语达人”娄晗的幽默风趣、“翻版都敏俊”卢彦泽的温暖人心、“翻版宋承宪”张英焕的酷炫搞笑、“无声天使”伊鹏的催人泪下、“乐观英雄”侯斌的励志无敌,每个人都标签明显、魅力十足。他们将以新时代的审美观,引领新一轮的“草根男神”潮流。在这个舞台上,无论是高学历的社会精英、大爱无疆的爱心使者,还是对家人贴心照顾的阳光暖男,《超级先生》都在传递一种向上的正能量:好男人,要走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880544.shtml report 2064 女神观察团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首播,反响、收视均不俗。据了解,从本周起,《超级先生》将正式移师安徽卫视周五晚黄金档,播出时间由原来的22点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