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张云龙方逸伦有爱合住:没啥不方便

来源:搜狐娱乐
 《美男子》张云龙方逸伦合住

  日前,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热播。自美男子方逸伦饰演的叶江帆于上上周离奇复活后,好基友安逸飞(张云龙 饰)又再出新状况,在开车时竟然睡着的他不可避免地惨遭车祸,身体虽无大碍却被医生诊断患上重度嗜睡症。对此极不放心的方逸伦强行将昏睡中的张云龙接入自己家中照顾,从此两人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这样的情节发展,让网友大呼“受不了”,纷纷调侃二人“在一起”。

  《美男子》张云龙方逸伦同居 网友齐齐调侃“在一起”

  当《美男子》方逸伦(叶江帆)好不容易从编剧手中复活,观众还没从惊吓中还魂,这边张云龙又出现了疑似超能力副作用的新状况。在上周日晚的剧情中,张云龙(安逸飞)在独自一人开车时竟然不受控制般地睡着,最终不可避免地惨遭车祸。幸而安全气囊及时弹出,身体并无太大损伤。然而,他却被医生诊断出患上了重度嗜睡症,极易陷入昏睡状态。如今的张云龙让方逸伦很是担忧,他未经张云龙本人许可就强行把他“打包”接入自己家中,由自己亲自来照顾守护。这样的情节发展,让深陷遐想的网友们直接大呼“受不了”,而张云龙也是在当晚看完剧情后不禁感慨道“雨晨,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反正一觉睡醒就这样了,连家都不让我回了……”,引来网友纷纷调侃二人“在一起”,甚至大方表示“既然同居了就好好相处吧!”

  两大美男人气爆表 无限基情惹人艳羡

  作为潜力无限的新生代人气偶像,两位花美男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表现相当抢眼,人气更是随着节目的热播而迅速爆表。据悉,两人目前的微博粉丝数量正在疯狂飞涨,话题讨论热度也在持续上升,曾一度登上娱乐明星热搜排行榜。而两人在剧中不知不觉流露的无限基情,也让众多观众及网友差点把持不住,声称“画面太美不敢看”,时不时就有“深情”对视的画面,方逸伦对张云龙的“呵护关爱”更是完全无法掩盖,网友们沉浸其中的同时还不忘表示“感情深厚好羡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80510.shtml report 1294  《美男子》张云龙方逸伦合住日前,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热播。自美男子方逸伦饰演的叶江帆于上上周离奇复活后,好基友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张云龙方逸伦有爱合住:没啥不方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