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星开幕》掀神秘红幕布 首期阵容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尼格买提
尼格买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好歌曲》制作团队灿星制作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联合打造的原创电视音乐会节目《完美星开幕》即将于本周六晚10点正式登陆央视三套。阔别数月的《好歌曲》学员将重登舞台,与《好声音》人气学员展开激烈角逐,决出唯一能够在顶级音乐厅召开个人音乐会的全能歌手。

  “红幕布”开合惊心动魄 尼格买提大呼“心跳加速”

  不同于以往的真人秀节目,《完美星开幕》首推电视音乐会形式,让人眼前一亮。节目一开场,悬挂在舞台正中的红幕布,十分抢眼。当音乐响起,巨幕拉开,台上的歌者将直面现场观众,体验到个人演唱会一般的华丽享受。

  《完美星开幕》共分三个阶段,初赛环节六位唱作人,要求演绎一首原创曲目。在90秒竞唱后,红幕缓缓关闭,现场进入“安可”时间,幕布背后的歌手只有获得超过80%的观众投票支持,才能成功“返场”,演绎完整的歌曲。

  观众投票环节,毫不知情的歌手只能站在幕布后,与现场观众一起焦急等待。直到幕布重新开启,音乐和观众欢呼再起,歌手继续演唱。然而,并非每位歌手都能幸运返场。节目现场,就有歌手在大幕开启时,人去台空,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唏嘘。

  红幕布带来的惊心动魄,让一向持重的主持人尼格买提都有些招架不住,“90秒结束之后,大幕拉上的那一瞬间,我特别强烈地感觉到,我的心在跳,非常厉害。”

  6场初赛中,根据观众投票结果每场有1人能够直接晋级,另一个晋级名额则由观察员在排名2、3位的歌手中选出获胜者。而复赛阶段,晋级歌手将对经典歌曲发起挑战,只有演唱获得观众认可,歌手才有机会继续唱响自己的原创作品。最终,从2场复赛成功晋级总决赛的4位选手将荣登顶级音乐厅,通过音乐剧等多种形式重新演绎参赛新歌,最终由导师、观众和媒体评审团共同选出本季“终极返场王”,带着由节目组精心定制的金话筒,召开个人顶级音乐会。

  抽签环节首期阵容曝光  黄舒骏:“孟楠和辛晓琪不相上下”

  《完美星开幕》首期节目吸引到《中国好歌曲》实力学员Suby、赵照、王思远、玺儿及“好声音”人气学员张恒远、孟楠齐齐加盟。为节目公平公正,六位学员的抽签过程也首度被曝光!

  在尼格买提的主持下,六位唱作人依次抽取号码牌,决定出场顺序。由“灵魂歌手”玺儿率先献唱《看穿》,热力开场。紧随其后的是民谣歌手赵照,在炎炎夏日带来小清新的《冬天和奶奶一起晒太阳》。第三、第四位出场的是人气爆棚的“双远”——王思远和张恒远,分别献唱原创歌曲《闪闪的爱》和《当我走过》。王思远曾凭借俊朗外形和一首惊艳四座的《她》,在《好歌曲》比赛中脱颖而出,此次来参加《星开幕》自然也是卯足了劲头。抛却拿手的抒情摇滚范儿,王思远唱起Rap也同样好听。而“好声音”人气王张恒远更是将献给导师汪峰的力作搬上舞台,“汪峰老师送我一把吉他,希望我不忘初心,做踏实的音乐人。”

  活跃于“好歌曲”舞台的“电音小天后”Suby,将紧随张恒远之后登场。充满爆发力的她,这一次将转变风格,为我们带来悠扬的《又见故乡云》。歌中还融入了费翔成名曲《故乡的云》,大有“老少通吃”的势头。而最后登场的是“好声音”猛将孟楠,原创新作《软肋》惊艳四座,更被音乐观察员黄舒骏盛赞“跟辛晓琪的《领悟》不相上下。”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十点央视综艺频道《完美星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71287.shtml report 2034 尼格买提搜狐娱乐讯由《中国好歌曲》制作团队灿星制作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联合打造的原创电视音乐会节目《完美星开幕》即将于本周六晚10点正式登陆央视三套。阔别数月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