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编剧解读蒋雯丽角色:很牛很美丽

来源:搜狐娱乐
蒋雯丽饰演牛美丽
蒋雯丽饰演牛美丽

《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
《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凭借着张国立蒋雯丽的黄金阵容,还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轻快风趣的叙事节奏,轻松收获了高开高走的收视率。剧中蒋雯丽饰演的女强人牛美丽,虽然人前气场强大,在职场被封“鬼见愁”,但是在人后也难掩小女人的脆弱,具有可爱一面。对于这个人物,该剧编剧侯镇宇认为很有代表性,非常接地气的,可以说她是人如其名,牛很美丽。

  剧本打动蒋雯丽“芳心”

  电视剧《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原名侯振宇)此前曾成功打造了电视剧《追》、《雷哥老范》、《日落之前爱上你》,有和众多实力派大腕合作过经验,但是对于新作能请到张国立和蒋雯丽这一组合,他心里曾经很是没底。“当时在设计人物的时候觉得最合适的人选就是国立老师,雯丽老师是想到了,但怕请不来!定稿的十集剧本出来后,就陆陆续续谈了很多演员,但我觉得无论哪个组合还都差那么一口气。”后来在张国立的力荐剧本之下,蒋雯丽最终答应出演。“直到国立老师和雯丽老师推掉其他的戏同意的那一刻。我觉得如有神助,这就是我最满意的人选!”

  而张国立和蒋雯丽的携手扛鼎也让侯镇宇这位看着他们戏长大的80后感到了无形的压力,“两位老师都是从小就喜欢的演员,他们能答应出演,当时那种心情就是绝对中了大奖了。但这种荣幸只是那一瞬间的感觉,紧接着就觉得担子更重。都是我最喜欢的演员,所以就觉得更要对得起人家,要把剧本做的更好才能不辜负他们的厚爱。”好在作品呈现在荧屏之后,观众的支持证明了一切的付出都达到了初衷。

  蒋雯丽打造角色如其名

  侯镇宇认为蒋雯丽饰演的强势的女强人牛美丽,非常有代表性,“这个人物也是来源于生活。确实很多剩下的女人多是由于强势,如果会卖萌发嗲小鸟依人百般顺从的基本都不会剩下。一定是一个往东,另一个往西,才会成为剩女。其实不仅仅强势女人会剩下,强势男人一样容易剩下。她一定会有你生活中认识的某个人的影子。”

  而这个角色的名字,其实也涵盖了他所要展现的人物的性格,“有些女人是因为‘美丽’而‘牛’,还有些女人是因‘牛’而‘美丽’!而把‘牛’和‘美丽’集合到一个人身上,那么这个人一定有特别明显的性格缺陷。只有性格有缺陷的人才会有更多的故事!我就是想让男一女一这两个人物都是极致的人物,因为极致的人物才能做出极致的事儿,才会有极致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9199.shtml report 3701 蒋雯丽饰演牛美丽《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凭借着张国立和蒋雯丽的黄金阵容,还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轻快风趣的叙事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