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道》地方台热播 李东霖演反派招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妇道》李东霖饰郑昆木
《妇道》李东霖饰郑昆木

李东霖演反派招人爱
李东霖演反派招人爱

李东霖演反派招人爱
李东霖演反派招人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策影视投拍的电视剧《妇道》正在江西、上海等电视台热播。该剧汇集了华策星之的黄曼、李东霖、陈昭荣、郭家豪等多位实力派演员,李东霖在剧中饰演大反派郑昆木。网友表示,李东霖饰演的郑昆木虽为反派,但表情多变,让人感觉“萌萌哒”。

  电视剧《妇道》作为华策影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年代大戏,力求打造一部品质一流、传播主流价值观的年代正剧。李东霖在热播剧《大河儿女》中饰演的反派角色张震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妇道》中,他再塑反派角色,出演董家车夫郑昆木。郑昆木本是董家车夫,身份卑微却不甘只为下人,为谋金钱和地位不择手段,成为剧中的“万恶之源”。李东霖表示,在封建社会的大环境下,郑昆木也有出人头地,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的渴望,只是他用错方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剧中,郑昆木为达目的,勾引董方氏(马玲饰)谋夺董家家产。许多网友表示,每次看到郑昆木哄骗董方氏那种坏中带萌的表情,就对郑昆木的恨意减去大半,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李东霖说:“虽然是反派,但是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灵魂。郑昆木为谋董家家产勾引董方氏,但是长时间的朝夕相处也对董方氏产生了感情,所以他们二人之间还是会有一点情侣间的打情骂俏。这次跟马玲老师合作非常开心,让我学到了很多,跟她一起拍戏能很快进入情境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4073.shtml report 1922 《妇道》李东霖饰郑昆木李东霖演反派招人爱李东霖演反派招人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策影视投拍的电视剧《妇道》正在江西、上海等电视台热播。该剧汇集了华策星之的黄曼、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妇道》地方台热播 李东霖演反派招人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