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合作00后《新声代》学员献唱 "我就是我"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张汉盛合唱
尚雯婕张汉盛合唱

  搜狐娱乐讯 7月25日,快男电影《我就是我》正式上映,华晨宇欧豪等一众快男主演真实还原年轻人的青春故事,超女快男系列也引起怀旧热潮。同时,芒果台另一档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中,超女出身的尚雯婕担任音乐老师,带着自己班级的学员大唱快男系列歌曲,还亲自登台助阵,如此大阵仗的“天娱现象”让之前天娱操盘《新声代》打造00后组合的消息不胫而走。

  从黄星羱、封迪入班时就有爆料天娱或将插手《中国新声代》打造00后组合,最后一批学员进班时有消息称天娱高层在《中国新声代》节目的录制现场观察学员的表现,封迪、张汉盛等都是人们热议的或将签约天娱的种子学员。而尚雯婕自与天娱解约后也甚少与芒果台合作,从去年开始尚雯婕频繁现身芒果台,似与天娱关系破冰。今年其担任《中国新声代》的音乐老师时网上一度盛传她将力捧自己班级的00后F4打造新组合,尚雯婕工作室的90后男子组合出现后,尚雯婕被爆料将00后F4拱手让给老东家天娱。而上周五快男电影上映之前尚雯婕还转发微博称要去电影院支持,俨然与天娱冰释前嫌。周六的《中国新声代》节目中她还与学员献唱快男超女主题曲,为天娱力捧的00后学员助阵造势。

  节目中,尚雯婕先与汪东城班级的吕兴阳合唱华晨宇曾在《快乐男声》时惊艳演绎的《我》,力挺自己的大儿子,同时尚雯婕派出自己班级最中意的暖男黄星羱演绎《我最闪亮》,还亲自登台与被天娱看好的张汉盛合作,尚雯婕在《中国新声代》的异常表现更加证实了天娱已经全面操盘《新声代》,同时也让人更加好奇哪些学员会是天娱力捧的对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1726.shtml report 1497 尚雯婕张汉盛合唱搜狐娱乐讯7月25日,快男电影《我就是我》正式上映,华晨宇、欧豪等一众快男主演真实还原年轻人的青春故事,超女快男系列也引起怀旧热潮。同时,芒果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