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奋青》宣传曲公布 孙坚范逸臣回忆艰辛

来源:搜狐娱乐
《我是奋青》人物漫画海报
《我是奋青》人物漫画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鸿水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喜剧《我是奋青》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由孙坚、毛晓彤、范逸臣、杨洋主演,付梦妮、张阳阳、魏大勋等参演,更有“石榴姐”苑琼丹助阵,讲述当下“奋青”的工作和情感状态。日前,片方公布了电影首支宣传曲《倔强的青春》字幕版MV。

  宣传曲《倔强的青春》字幕版MV 讲述“奋青”人生感悟

  日前,电影宣传曲《倔强的青春》字幕版MV正式对外公布,这也是影片第一支宣传曲。歌曲由鸿水作词作曲并演唱,干净舒适的嗓音配以娓娓道来的演绎方式,十分打动人心。透过对《倔强的青春》讲述了《我是奋青》对“奋青”的感悟,对蜕变、成长细腻描述的同时,抑扬之间透露出的乐观和温暖,更是对拼搏年代的回忆。

  鸿水曾为多部电影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此次创作自己处女作的歌曲,他表示:“电影不仅要给观众带来快乐,更重要是让观众沉浸在一种气氛中,这种气氛能让他们对现实产生思考,继而对自己的生活有所帮助。我不奢望这部电影能创造多大的社会效应,但是希望能用这首歌引起观众对自身奋斗和情感的理性思考,在轻松的氛围中也能接收到电影想要传达给他们的正能量。”

  孙坚为交房租挨饿 范逸臣曾酒吧酗酒

  除了这次公布的字幕版MV外,《倔强的青春》群星版MV即将公布,除了《我是奋青》的导演鸿水以及四位主演孙坚、毛晓彤、范逸臣、杨洋之外,还将邀请神秘大咖加盟助阵,让这首主题曲更加星光熠熠,同时群星也通过这首歌表达出了自己身为“奋青”的心声。

  影片中饰演男主角“方向”的范逸臣曾因为一曲深情动人的《I believe》,成为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起点太高曾让他一度茫然,很久没有新作问世的他甚至一度在酒吧借酒消愁。在唱到“如果停止追逐的方向,没有谁会原谅遗忘和彷徨”一句时,范逸臣感动不已:“这首歌让我不住地觉得在唱我的青春,又感动又心酸”。

  而另一位男主角孙坚则喜欢歌曲中的“如果坚强,可以丰满臂膀,不在乎疯狂地奔跑,华丽地跌倒;如果倔强,不是念念不忘,怎么会躲得过迷茫,赢得了疯狂”一句,会让他想起刚来北京的艰苦日子:“那时候,工作不稳定,经常靠家里接济。我记得有一次,交完房租连饭钱都没有,不好意思跟爸妈要钱,就饿着肚子,那个时候真的就靠信念坚持着。”

    电影《我是奋青》将于明年四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1569.shtml report 2883 《我是奋青》人物漫画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鸿水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喜剧《我是奋青》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由孙坚、毛晓彤、范逸臣、杨洋主演,付梦妮、张阳阳、魏大勋等参演,更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