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世界》昆山拍摄正酣 王冠智斗乔振宇

来源:搜狐娱乐
王冠饰演何子文
王冠饰演何子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编剧、总导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大世界》正在苏州昆山拍摄,该剧汇聚了乔振宇、青年演员王冠、李曼,香港演员吕良伟等。讲述了几个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青年为报父辈间的仇恨,不惜忍痛割爱,隐姓埋名,忍辱负重等待时机完成复仇大业,可是实现复仇后却没有换回内心的平静。

  电视剧《大世界》从“奇情”、“大义”出发,从一个“情”字当头的传奇女子黄莺音和一个“义”字当头的传奇英雄秦孝天的悲欢离合,展现了黄、秦以及与这两家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何家三个家族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据导演范小天透露,《大世界》剧本从策划到写作历时两年多,是一部中国电视剧史中从来没有过的以“复仇”故事阐述“和平”主题的电视剧。“复仇与和平贯穿了整部戏的始终,成为人物之间相互维系的重要主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王冠,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此次在《大世界》中,王冠一改往日正气、硬朗的形象,首次饰演大反派何子文,与乔振宇、吕良伟等大飚演技。剧中,不乏枪战场面,这对曾出演过《战神》、《剿匪英雄》等战争戏的王冠来讲,只是信手拈来,他也表示:看过剧本后很喜欢何子文这个角色,因为角色从始至终都有很复杂的心理变化,对自己来讲也是一种挑战。据悉,该剧将于8月底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60716.shtml report 1062 王冠饰演何子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编剧、总导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大世界》正在苏州昆山拍摄,该剧汇聚了乔振宇、青年演员王冠、李曼,香港演员吕良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世界》昆山拍摄正酣 王冠智斗乔振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