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清华男神回归 引女对手频频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清华男神刘也行
清华男神刘也行

  搜狐娱乐讯 一年前,《一站到底》上演了首届“风云校园争霸赛”,清华大学刘也行与北京大学张雪健将题库答穿的表现成为了节目开播至今的一大经典。而刘也行也凭借酷似吴奇隆的容貌、绅士淡定的气质以及广博的知识面,被网友称之为《一站到底》首个男神,无数女粉丝为之疯狂求嫁。

  令人兴奋的是,在本周四晚《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的特别节目中,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清华男神”将重返赛场。承载网友最多希望的刘也行,在节目中也频频“遭遇”女选手表白,《一站到底》一秒变身《非诚勿扰》。

  《一站》首次亮相爆红网络 获封“清华男神”

  2013年8月,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迎来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强强对决,比赛最后阶段几乎成为了清华刘也行和北大张雪健的表演赛。两个人无论是娱乐题、体育题还是历史题,都应付自如,并以36回合刷新了当时由檀越保持的答题记录。清华选手刘也行在比赛中不仅展示了其博闻强识的一面,并且沉稳冷峻、谦虚有礼,被网友誉为“清华男神”,众多女粉丝甚至纷纷“求嫁”。

  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刘也行,生活中其实也头顶无数光环。作为2004年河南省理科状元,刘也行顺利拿到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2008年起,他便开始了自己的清华大学硕博连读生涯,师从著名生物学家施一公教授。这样一份履历本就足以让人羡慕不已,而在《一站到底》上的出色发挥,更是让他成为了校园和网络的风云人物。

  “参加完节目之后,走在校园里,我会经常被陌生人认出来,然后索要签名合影。其实一开始还是挺不习惯的,毕竟我只是个做学问的人,不是什么电影电视剧明星。”刘也行淡定的表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如果说,学校里的粉丝们还算是冷静的话,网络论坛中的女粉丝们则堪称疯狂。“刘也行不仅知识渊博,还是一名绅士,谦谦有礼,加上清华大学这个光环,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男人!真的好想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刘也行有没有女朋友啊?如果没有的话,可不可以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为了这样的男神,我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而据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编导透露,节目播出之后,节目组每天都会接到很多来自全国各地询问刘也行联系方式的电话,“我当时甚至觉得自己是在做《非诚勿扰》,每个人都打电话来征婚,索要刘也行电话号码。”

  英雄联盟季最期待回归选手

  而随着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的播出,微博贴吧中要求刘也行重返赛场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如果刘也行不回来的,这就不是所谓的最强对决和终极战将。有刘也行的舞台,才能真正闪耀智慧的光芒。”有网友如此评价。也有网友调侃节目组称,“即便是从收视率来考虑的话,江苏卫视也应该请刘也行回来!要知道,他可是拥有众多女粉丝的!”

  不仅是网友,就连《一站到底》的“站友”们也纷纷希望能够再度看到刘也行的精彩表现,有的“站友”更是憧憬能与这位“清华男神”一较高下。“我们曾经在站友群里做过调查,大致的意思就是‘你希望在英雄联盟季的比赛中看到谁’,刘也行的得票毫无疑问是最高的,大家都非常希望他能够再来表演一次。”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在说到刘也行的比赛时,用到了“表演”一词。

  “我向来觉得自己是《一站到底》这个舞台上最优秀的选手,能让我佩服的选手不多,但是刘也行绝对算是一个!知识渊博又谦谦有礼,是中国当代大学生的榜样!如果在英雄联盟季的比赛中能够跟他来一场巅峰对决,我就心满意足了!”同样是答题狂人的佘飞表示。

  男神一出 《一站到底》秒变《非诚勿扰》

  带着观众和站友们的热切期待,本周四(7月31日)刘也行终于将亮相《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的较量。他的到来,可以说是了却了粉丝、站友和节目组的三方期待。

  “粉丝希望他能来,因为他是大家心目中的名副其实的清华男神;站友们也希望他能来,因为士为知己者死,与他的较量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节目组也希望他能来,因为寻找终极战将是我们英雄联盟季的最大目标,我们希望能够召唤所有优秀的选手重返舞台。”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男神的出现果然带来的轰动效果,首先不淡定的就是舞台上的女选手们。据了解,周四晚的节目中,同样来自清华大学的女博士田静在节目中几番表示“清华师兄会为自己撑腰”,并主动索要联系方式希望台下能够“常联系”。与田静的委婉表白不同的是,朱安琪的表白则足够直白。“也行哥哥特别有绅士风度,特别有知识,我特别喜欢”“不管我最后结果怎样,我都会珍惜跟也行哥哥答题的每一分每一秒”……朱安琪的不间断表白甚至让主持人李好都看不下去了,“我一直在试图把节目拉回到正确的轨道上,但是朱安琪却旁若无人的一直在表白。我感觉我走错了演播厅,这里应该是《非诚勿扰》才对。”李好开玩笑的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9966.shtml report 2718 清华男神刘也行搜狐娱乐讯一年前,《一站到底》上演了首届“风云校园争霸赛”,清华大学刘也行与北京大学张雪健将题库答穿的表现成为了节目开播至今的一大经典。而刘也行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