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奇奇《妇道》倒追靳东 性格逆转获观众同情

来源:搜狐娱乐
周奇奇性格逆转 获观众同情
周奇奇性格逆转 获观众同情

周奇奇谈角色 人生不只是有爱情
周奇奇谈角色 人生不只是有爱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妇道》相继在多家电视台热播,收视率持续高涨,热度不减。华策星之艺人周奇奇在剧中出演单以真。谈到这次出演的角色时,周奇奇深有感触,称和剧中人物一起成长,收获很多。

  周奇奇性格大逆转 获观众同情

  年代励志大剧《妇道》由华策影视投资,黄曼、靳东、周奇奇、陈昭荣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周奇奇饰演心机女单以真,在剧中为了得到爱人靳东,施尽各种手段,不惜以伤害亲人朋友为代价,好在最后悬崖勒马,获得众人谅解,同时也找到人生的意义,收获成长。

  自电视剧播出以来,单以真这个角色就成为观众热议焦点。在电视剧刚开播时,观众反应强烈称单以真这个角色太坏,无法忍受。对此,首次出演“坏人”角色的周奇奇笑言,这是观众对其演技的肯定。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的态度开始转变,由“仇恨”变为同情,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单以真的情感历程虐心指数不输黄曼,开始心疼这个真性情的姑娘。”周奇奇也说,“单以真这个角色有点坏,但更多的却会让人看到她的可怜之处。”

  周奇奇首谈角色 称人生不只有爱情

  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女神”角色的周奇奇,此次放下身段倒追靳东成为该剧一大看点。随着《妇道》的热播,单以真和周永嘉(靳东饰)的感情也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人甚至开始被单以真的“小心机”所感动,称其在追求爱的道路上是勇敢的人。从最初的卑微,放下所有自尊去追逐爱情,到最后看透、放手,去追寻自己的人生,单以真的成长之路,另观众大呼励志。

  周奇奇在采访中说,拍摄的过程里自己也随单以真又成长了一回,从这个角色中收获了很多。“在剧里,单以真为了永嘉放下尊严、伤害家人,她的成长就是告诉观众要爱自己,要关心身边爱你的人,人生可不只是有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8951.shtml report 1710 周奇奇性格逆转获观众同情周奇奇谈角色人生不只是有爱情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妇道》相继在多家电视台热播,收视率持续高涨,热度不减。华策星之艺人周奇奇在剧中出演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奇奇《妇道》倒追靳东 性格逆转获观众同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