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找食材黄磊意外迷路 多多急哭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
黄磊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四川都江堰原始森林这一站条件极为艰苦,爸爸和宝贝们将面对的挑战也就更加艰巨。在这片不通陆路,只能靠直升机进入的森林腹地,第一顿饭就只能空投食材来解决。而为了这份食材,爸爸们将开展一场森林徒步。

  黄磊主动选择最远地点,意外迷路

  根据节目规则,爸爸和孩子们在原始森林里的第一顿午餐将由直升机空投食材。食材分为五份,分别投往五个不同地点。爸爸们需要根据烟雾弹去把空投的食材拿回来。请注意每次空投的食材都不一样,缺少了一种都会做不了饭。这样一来,五位爸爸的寻找任务也会难易不同。黄磊和曹格主动选择去食物投放最远处寻找,不料两人却意外走散。黄磊徒步了四公里依然一无所获。当其他爸爸陆续回来,黄磊还不见踪迹。多多急哭,牵着村长的手去找爸爸,曹格有些懊悔感觉像是抛下了一个好兄弟。最后,多多在丛林中找到爸爸时更是激动落泪,抱着爸爸亲了好几下。

  黄磊自曝迷路史显呆萌:多多你要做的是留在原地

  黄磊迷路,多多急哭外出寻找,当父女俩最终相见的瞬间感动非常,泪光闪闪,可是黄磊教育多多:“如果你找不到我的时候,你要养成习惯就是站在原地,因为我一定会回来找你。”因为森林里人烟稀少,尽管能体会到女儿心急,但黄磊更担心多多跑出去寻找反而会遇到危险。此外,黄磊在节目中一直是模范爸爸的代表,做饭、搭帐篷、体育竞技各种万能,这回的迷路状况着实让人意外了一把。黄磊自曝以前去长沙演《暗恋桃花源》时也在岳麓山上迷过路,转进去两个多小时出不来差点耽误演出——在岳麓山这么个相当于长沙市民公园的地方也能迷路,黄磊这个万能爸爸忽然呆萌范儿尽显。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8876.shtml report 2866 黄磊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四川都江堰原始森林这一站条件极为艰苦,爸爸和宝贝们将面对的挑战也就更加艰巨。在这片不通陆路,只能靠直升机进入的森林腹地,第一顿饭就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