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大齐《十足女神范》隔空为周迅送最早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李大齐被逼问“周迅”问题很尴尬
李大齐被逼问“周迅”问题很尴尬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八段感情,周迅终于在网友和粉丝的焦急等待中找到了幸福归宿!其前几任男友,也在不同的场合纷纷送上了迟来或者早到的祝福,而最早送上大婚祝福的也许是其第六任男友李大齐,他也是周公子曾宣称唯一认定的另一半!

  在周公子“闪婚”的前一个星期,李大齐在《十足女神范》的录制现场又见了“周迅”。这种情况,少不了主持人和嘉宾的追问,面对他们的穷追不舍,李大齐郑重其事地说:“不管我们最后结果怎样,那段日子确实很美好,我们现在应该维护这份美好,她现在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她也应该得到这样的幸福,希望她以后更幸福!”李大齐“早到的祝福”将在7月29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播出,人生何处不相逢呢!

  李大齐最早祝福周迅:过去很美好,现在要过得更幸福

  “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许多年前,洒脱的周迅信誓旦旦。近期,周公子大婚的消息占满了娱乐头条,而新郎不是他。

  在周公子突然爆出大婚的前一个星期,身为前男友的李大齐在《十足女神范》意外遇到一个神似周迅的平民女神,“小周迅”的出现,让李大齐忍不住再谈起周迅,“跟她分了之后,我偶尔会看见一些外形像周迅的女生,当我看到这些女生的一些可爱小动作时,更会让我回想起以前我们的美好时光。不管我俩最后结果怎样,那段日子是美好的!”

  李大齐的这一真情告白,引来现场好事者的刨根问底,向来以“暖男”形象示人的李大齐顿时变脸,义正言辞地强调:“她(周迅)确实很美,我们应该去保护人家的美,而且这些事情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作为男人应该有坦诚面对的心胸,她现在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且人家现在过的很开心!我希望她过得幸福,不希望以后再这样提她!”没想到李大齐意外中做的最后一次声明,却成为一周后对旧爱大婚最早的祝福。

  熊黛林谈新感情:还是要看客观条件的

  作为一档时尚交友节目,《十足女神范》改变着很多观众的爱情观。爱情与物质、各种条件是否有必然联系,一直是节目争论不休的话题。有过多次情感经历的熊黛林在节目中也感触颇深,现场分享了她对新感情的想法:“以前谈恋爱都是跟着感觉走,但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地碰壁后,现在觉得感情还是要看客观条件的。性格、价值观都要互相合拍,否则最后还是走不到一起。”熊黛林表示她现在不会只要求男生外表帅、浪漫、会哄她,“现在我更多地要求他在未来的计划里一定有一个我,希望他更成熟,有一个对两个人未来的规划,会跟我交流、沟通。”

  女神也叛逆,节目中“小周迅”不按常理出牌,喜欢标新立异的性格,让一些喜欢“小绵羊”的男嘉宾望而却步,而女神熊黛林说:“我虽然不会标新立异,但曾经也叛逆过,父亲是那种一本正经的人,不喜欢我染头发、穿乞丐裤,那时我不懂事,就故意当着父亲的面,把乞丐裤的洞撕得更大!”

  更多精彩尽在7月29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7249.shtml report 1977 李大齐被逼问“周迅”问题很尴尬搜狐娱乐讯经历了八段感情,周迅终于在网友和粉丝的焦急等待中找到了幸福归宿!其前几任男友,也在不同的场合纷纷送上了迟来或者早到的祝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