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求》热播 唐曾为戏吃苦头遭王姬“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唐曾《追求幸福的日子》饰演主人公王俊龙
唐曾《追求幸福的日子》饰演主人公王俊龙

《追求幸福的日子》唐曾饰演王俊龙
《追求幸福的日子》唐曾饰演王俊龙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唐曾、星二代张楚楚领衔主演,汇集了王姬、申军谊、潘长江等著名演员的新农村题材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正在辽宁卫视每晚黄金时间热播。该剧大部分场景在辽宁农村拍摄,拍摄条件艰苦,剧中主演唐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拍戏必吃苦,还因此惨遭王姬老师“嫌弃”。

  唐曾农村拍摄环境艰苦

  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以四平市梨树县霍家店村的生活故事为原型,展现了时代大潮下农村青年决心建设家园的精神面貌。该剧根据真实事迹改编,聚焦新一代农村子弟为建设新农村的感人故事。青年演员唐曾在剧中出演主人公王俊龙,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大学生村官,在他的带领下,全村才走上了建设新农村,自主致富的道路。为了贴近该剧建设新农村的主旨,全剧大部分拍摄在辽宁的农村完成,为了剧情的需要,在各种环境下拍摄,条件十分艰苦。

  唐曾惨遭王姬“嫌弃”

  在接受采访时,唐曾自嘲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拍的每个戏,一开始不苦,拍着拍着就苦了。王姬老师还开玩笑说以后有我的戏都不来了,太苦了。但唐曾也坦言,跟自己之前拍摄的电视剧《知青》比起来,《追求幸福的日子》算是轻松了。拍摄另一部戏《比蜜甜》时,为了剧情需要,自己曾夏天顶着四五十度的高温,穿着大军衣棉袄,拍动作戏,经常拍一遍妆就全花了,全身湿透。但只要出来的效果是好的,这一切也就值得了。作为演员大家的创作理念都一样,为了作品的自我牺牲是快乐的。唐曾乐天敬业的工作态度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6431.shtml report 3202 唐曾《追求幸福的日子》饰演主人公王俊龙《追求幸福的日子》唐曾饰演王俊龙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演员唐曾、星二代张楚楚领衔主演,汇集了王姬、申军谊、潘长江等著名演员的新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追求》热播 唐曾为戏吃苦头遭王姬“嫌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