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越《湄公河大案》大转型 挑战高难度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jpg
于越《湄公河大案》大转型


  搜狐娱乐讯 由安战军执导,陈宝国、于越、王千源等实力演员出演的央视年度大戏《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其中饰演“于慧”一角的于越,颠覆以往塑造的角色形象,大转型化身缉毒女警,演绎一段惊心动魄的缉毒故事。剧中,于越挑战高难度台词,完美演绎正直女警察。

  《湄公河大案》在央视一套的播出已过半,自开播以来便好评不断,收视率更是蝉联收视榜首。在剧里,于越饰演的缉毒情报科科长“于慧”,造型成熟干练、端庄大气,御姐范十足。而她此次颠覆性的演绎,将缉毒女警的机智聪慧、坚强果敢表现的淋漓尽致,大受观众好评。于越说此次饰演一位女警,与她以往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主要有两点。一是这次的这个女警是一个真实人物,这样就需要遵循真实人物的生活状态,尽可能真实的还原这个人物,而不是像以前演的那些虚构人物可以随意发挥。二是因为对于警察,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想要被大家认可、让观众觉得真实,就需要在前期做很多功课,深入了解这个职业。纵观于越饰演的诸多角色,这次她饰演的女警和以往的角色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正面形象十足,只不过此次在《湄公河大案》里的演出更加贴近人们的真实生活。于越在剧中成熟干练的御姐造型配上颠覆性的完美演绎,让这个“缉毒警花”在荧屏大放异彩。

  于越在《湄公河大案》中,首演缉毒女警,为了演好这名集所有女警优点于一身的缉毒情报科科长一角,于越面临着各种挑战。于越回忆称,《湄公河大案》的台词量是她以前绝少遇到的,她一度连晚上做梦都在背剧本。因为湄公河大案是一个大家都熟知的新闻,台词是一定要记准确的。于越还坦言,在一大堆台词中,难度最大的是专业性名词,比如说武器装备的型号,对她来说就特别困难。而且有时在一句台词里面还可能出现七八个地名,两三个人名,也是不好一次记住的。但于越一次次的记忆,一次次的熟悉专业术语,经常询问当地警察,解决了高难度台词难记的问题。“于慧”这个角色的出彩离不开于越的完美演绎,她向观众展现了一位缉毒女警最专业的破案过程以及最真实的生活状态。

  《湄公河大案》火热播出中,更多精彩剧情陆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5790.shtml report 1393 于越《湄公河大案》大转型搜狐娱乐讯由安战军执导,陈宝国、于越、王千源等实力演员出演的央视年度大戏《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其中饰演“于慧”一角的于越,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越《湄公河大案》大转型 挑战高难度台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