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仙妹妹8年北漂拒潜规则 转身幕后做影视老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天仙妹妹8年北漂拒潜规则 


  华西都市报7月29日报道 近日,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再次成为热议焦点。有媒体曝光她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浓妆亮相照片和昔日的甜美笑脸的清纯照片反差很大,活动后天仙妹妹在人群中翻看手机,没有被任何嘉宾认出,低调离场。2005年,华西都市报根据本报热心读者“浪兄”所拍的一张网络羌族少女尔玛依娜的照片,连续半个月,强势向全国推出了“天仙妹妹”的故事。一晃眼8年多过去了,这位来自四川理县的羌族农家少女“天仙妹妹”,目前生存状态怎么样?

  27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正在北京忙着新片拍摄的“天仙妹妹”,她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自己目前已是一家影视公司的老板,“8年北京闯荡,尽管很苦,但我没有给家乡人民丢脸,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我发展得比较好。”

  转幕后

  成立影视公司,至今单身

  “从四川走出去的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已在北京当上了影视老板啦!”

  7月26日,北京影视圈知名导演艺兮向华西都市报记者报料,“闯北京8年,影视歌全面发展,天仙妹妹不仅成为北京影视圈的红人,而且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已在北京成立了自已的影视公司,当上了老板。”

  7月19日,当上了老板的“天仙妹妹”,首次以老板“出品人”和主演身份,主拍的中国首部羌族母语电影《莫朵格依》已经通过了审查。这部讲述以羌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创作背景,描写了羌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故事的电影,将送往囯际电影节参选。

  27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正在北京忙于新片筹拍的“天仙妹妹”。一接通电话,“天仙妹妹”立即将普通话,改为了亲切的四川话:“我算是从咱们四川走出的北漂一族。8年前,我闯北京,什么都没有,没有钱,没有房,单身一人。如果说,现在我以北漂一族身份,在北京开了一个小影视公司,我从内心感谢家乡父老。”“天仙妹妹,你现在结婚没有?谁来陪伴你?”“我还没有结婚!我把父母亲接到北京来了,他们陪伴我在北京生活。”

  说北漂

  拒潜规则,大力宣传四川旅游

  “8年来,你在北京是怎样闯出自己的天地的?”

  “这8年来,我真是靠自己一步一步,在北京艰难地走过来的。我是理县农村人。当初闯北京,我真的是受到了华西都市报还有我当年的经纪人浪兄,不停地鼓励我,我才壮着胆子,一个人敢闯北京。8年前,我刚到北京时,我不认识大牌明星,更不认识影视界的名牌导演。没人愿意帮我。我真的是靠华西都市报宣传我的天仙妹妹的文化品牌,靠做人诚实、勤奋的品格,感动了别人。慢慢地有影视公司老板,开始重用我,请我拍戏。”

  华西都市报记者问:“影视圈潜规则很多,你没有一点担心?”天仙妹妹在电话里笑了:“实话说,我刚进影视圈时,真遇到过那样的导演。但立即被我拒绝了。我这个人很传统,我是宁可回四川继续当农民,也绝不做那种为了拍戏当明星什么也愿意做的那样丢脸的事。”

  “你什么时候,想起要当老板的?”“今年春天吧。实话说,这些年,我的片酬涨了,钱挣了一些。但我这个人很节约。于是,我在北京首先买了房。可是,到了去年夏天,我的老家理县,山青水秀,要扩大旅游宣传。于是我就认真策划利用我在北京的资源,自己办一个影视文化公司。自己组织资金,签约艺人,拍摄影视剧,力争通过一个个影视画面,多宣传我的家乡理县,宣传我们四川。”

  拒绯闻

  宁可不出名,也不胡乱炒作

  近两年,媒体报道天仙妹妹的新闻大幅减少。她如实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作为85后的女演员,也是网络传播把我炒红的。确实在这两年,我的新闻少了。有北京网络炒家,曾多次劝我,借几部与名牌导演、著名男明星拍戏的机会,炒作几个男女绯闻,但我坚决拒绝。我宁可不出名,也不愿胡乱炒作。”

  天仙妹妹又说,“虽然我拒绝绯闻炒作,但我这些年拍戏、唱歌,也越来越多。事业上发展很快。我虽然不是正规科班出身,但8年来,我先后出版了3首单曲。为6部影视剧配唱主题曲。在《抗日奇侠》中,我和孙楠(微博)合唱电视剧主题曲《爱是爱的结果》,在电视剧《李家大院》中,和毛阿敏一起演唱《李家大院》片尾曲。”天仙妹妹最后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今年开始,我开始在北京独立工作了。以后的艺术人生道路怎么走,就全靠自己了。同时,我也请华西都市报读者朋友,关注尔玛依娜春蕾小学的计划,我发起的这个计划是关注少数民族贫困女孩念书的问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5419.shtml report 2606 天仙妹妹8年北漂拒潜规则华西都市报7月29日报道近日,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再次成为热议焦点。有媒体曝光她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浓妆亮相照片和昔日的甜美笑脸的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