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发魔女传>首映尺度大 黄晓明现场搞怪被玩坏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范冰冰红绳互动
黄晓明范冰冰红绳互动

黄晓明范冰冰绑红绳
黄晓明范冰冰绑红绳

黄晓明与主持人
黄晓明与主持人

黄晓明出席首映礼
黄晓明出席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七夕档最强3D武侠爱情巨制、暑期第一华语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北京隆重举办首映发布会,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导演张之亮、监制黄建新携主演黄晓明范冰冰、童谣、严屹宽等众主创集体出席了发布会,为影片8月1日七夕档的上映揭开了大幕。

  黄晓明洞房照曝光遭吐槽 欢乐版花絮引期待

  一个是帅气、儒雅、风度翩翩的教主,一个是霸气与美丽的完美结合的范爷,当黄晓明与范冰冰“双美”合璧,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便将当天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曝光了黄晓明在电影中与童谣的洞房剧照,范冰冰质问道“什么情况”,黄晓明则是十分委屈,表示“进洞房不代表做了什么”,自己的腿伤也不允许。不过放电归放电,教主戏内戏外可都是专情专一的好男人,更在现场表示,自己已得“一人心”。现场两人表示都非常向往电影中轰轰烈烈的爱情,黄晓明更是表示喜欢“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的爱情,被问及电影中是否得到了这样的爱情,黄晓明打趣道:“我得到了一个白首”,引发全场大笑。

  发布会现场还首次播放了《白发魔女传》的欢乐版花絮,剪辑了许多幕后的有趣画面,拍摄现场的欢乐气氛却不减,令人对这部电影更加期待。

  黄晓明范冰冰现场被“绑” 钢钉侠惨遭勒脖已被“玩坏”

  发布会现场,黄晓明、范冰冰被考验“武功”,被戏中“仇家”童谣、严屹宽用红绳绑起来,黄晓明若在范冰冰之前挣脱,就可以解救心爱的女人练霓裳。而江湖传奇和卓一航显然武功一流,戏外两人十几年的友情虽令两人默契十足迅速解开红绳,但敬业的黄晓明脖子却被勒出一道红印,十分触目惊心。虽然把主持人吓了一跳,黄晓明却并不在意,不愧是敬业又爷们的教主!

  众所周知,黄晓明在进入《白发魔女》剧组第七天时不慎从威亚掉落,脚背着地,脚骨断裂,在手术后脚部植入4颗钢钉、2根钢针,获封“钢钉侠”的称号。而敬业的晓明在休息40天之后便重返剧组,在轮椅上完成了剩下的戏份,其中不乏威亚、打戏,令人敬佩。

  发布会现场还在大屏幕上展示了卓一航、练霓裳的动态动画表情,两人分别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表情。黄晓明选择了一个卓一航半露“香肩”,烈焰红唇的搞怪表情,还十分配合主持人的要求,现场模仿起了这个表情,将帅气的西装外套半脱下来,笑称为这部戏牺牲太大,自己已经“被玩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4238.shtml report 4491 黄晓明范冰冰红绳互动黄晓明范冰冰绑红绳黄晓明与主持人黄晓明出席首映礼搜狐娱乐讯7月28日,七夕档最强3D武侠爱情巨制、暑期第一华语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