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小时代3》多尝试 喜剧悲剧动作戏轮番上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小时代3》哭戏唯美动人
杨幂《小时代3》哭戏唯美动人

杨幂《小时代3》哭戏唯美动人
杨幂《小时代3》哭戏唯美动人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热映,人气花旦杨幂的“票房灵药”之称再度坐稳,而她的表演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虽然一直主打商业大片,但杨幂却在每一部作品中带给观众不同的突破和惊喜,即使在《小时代3》这样的青春偶像电影中,她仍旧把它当成了尝试不同表演的秀场,能搞怪逗趣又能催泪虐心,能上演动作大戏又能如文艺片般层次分明地倾诉情绪,让观众看完不禁惊叹到“看到了杨幂越来越多的可能性。”

  电影《小时代3》延续了该片的高票房“猛势”,也依旧少不了两极争议,但值得一提的是有越来越多影评人在观看完之后给出了“进步超大”“《小时代》三部中最好的一部”“故事很吸引人”的肯定,而观众也对电影有笑有泪的“丰满”故事感慨良多。杨幂饰演的林萧在爱情和友情的双重困境中的蜕变和成长,仍旧是整部电影的主打线,而由故事主线延伸出的多元故事场景则成就了杨幂的尝试不同表演的秀场,有逗比喜剧也有苦情悲剧、有酷炫动作戏也有内心文艺戏,林萧一波三折的生活经历让这些看似不相及的戏份连贯成气。

  影片中“杨林萧”延续了在《分手大师》中的喜剧天赋,无论是在罗马的幸福时光还是在之后的生活场景中都不时有“逗比”之举,用一种假装不经意却又生活感十足的诙谐方式为影片平添了不少乐趣,堪比段子手的“神吐槽金句”频爆更是引发连连笑场,与“夸张搞笑派”的唐宛如成为影片中的“喜剧主力军”。而与“无厘头逗比”相映的则是杨幂在片中的“将虐心进行到底”,片中林萧经历了爱人离世的割裂伤痛,也饱尝“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纠心痛楚,更面临着姐妹友情危机的意外之伤,而在不同的“痛境”中杨幂用层次鲜明的情绪演绎得让观众看完纷纷感叹“太虐了,一重接一重的催泪”。

  杨幂在影片中的另一个鲜明对比就是酷炫动作戏与静谧文艺戏之间的转换。不管是一开始在运动场的狂奔,还是在罗马街头踩高跟鞋追劫匪,又或是那一段让众多观众都津津乐道的化身“幽夜特工”刺探情报的“惊喜”,杨幂在片中的“大动作”连连,让观众都替这个拍戏时怀有身孕的“拼命三娘”捏了把冷汗,并给出了“32个赞”。而片中杨幂的诸多内心戏文艺戏码更是全片的亮点,之前提过的不同“痛境”中就能见其踪影,而在影片中杨幂的诸多面部特写镜头更是如此,飞机上看向窗外的一系列表情特写就以细腻的情绪变化让人感叹万千,而之后不管是凝视陆烧或是雪中吵架中都有令人惊艳的面部特写,让观众直言“大荧幕加面部大特写,简直是将脸上的一切都无限放大了,杨幂的情感表现竟然能如此细腻,在近景特写中都有这样的感染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3707.shtml report 3593 杨幂《小时代3》哭戏唯美动人杨幂《小时代3》哭戏唯美动人搜狐娱乐讯伴随着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热映,人气花旦杨幂的“票房灵药”之称再度坐稳,而她的表演也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幂《小时代3》多尝试 喜剧悲剧动作戏轮番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