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为苍生半美人》再现华佗一生 何晟铭谈养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古装青春偶像传奇剧《半为苍生半美人》正在横店热拍,昨天,剧组组织媒体前往横店探班。该剧由何晟铭、李依晓和朱晓渔主演,作为一部古装人物传奇,该剧重新演绎了神医华佗波澜壮阔的一生,将华佗由“神”还原为“人”,丰满再现了“普通人”华佗的爱恨情仇。

  何晟铭:大谈养生经热天拍戏过乐活生活

  《半为苍生半美人》卡司豪华,汇聚了何晟铭、李依晓、朱晓渔等当红炸子鸡,更有香港老牌戏骨李子雄、著名演员王建新等倾情加盟。“冷酷型男”何晟铭继《爱的妇产科》之后与“古装美人”李依晓二度合作,二人在片场默契十足、火花四溅。此番何晟铭在剧中挑大梁出演男主角华佗,从生性顽劣的轻狂少年一路演到心怀苍生的忧愤大叔,跨度极大。

  探班当日,横店艳阳高照、酷暑难耐,剧组演员却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在这样的天气拍戏,简直就是在考验“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面对如此高温,何晟铭颇为老道的介绍到,因为从7月23日开始就是三伏天了,现在正是横店最热的时候。虽然很热,但何晟铭很注重养生,不会喝冰水,剧组里大家也会煲一些红枣桂圆之类的养生汤来解渴。提到养生,何晟铭立刻滔滔不绝起来,他表示身体真的非常重要,是一切的基础。他还透露,当初接《半为苍生半美人》这个戏的时候,自己身体不适正要动手术,一个朋友告诉他不要轻易动手术、最好用中药先养着,这确实有效果。所以当知道这个戏是要表现中医鼻祖华佗一生的故事时,他的朋友也非常鼓励他接演。何晟铭还表示,自己也确实因为饰演华佗而了解了更多养生知识。

  刚刚在横店过完40岁生日的何晟铭表示,自己非常注重生活,仍有着25岁的心态,乐活生活。比如,自己在横店的住处就真的像一个家一样,像咖啡机、茶道器具、自己信仰的物品等都被他带了过来。何晟铭还提到,如果自己有孩子,一定会把他保护起来,给他一个安心的成长、学习的环境,并不会让他从事演艺行业。

  李依晓:演感情戏很有心得

  李依晓在剧中是流不完的眼泪、吃不尽的苦头,不仅首次出演盲女,还有强奸、失身、被抛弃等戏码,堪称全剧的“苦逼NO.1”。这也是李依晓继《新洛神》、《新三国》、《越光宝盒》之后第四次出演三国角色,令其大呼她的三国情缘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曾在央视热播大剧《木府风云》中担纲男一号的青年演员朱晓渔此次颠覆形象,大玩“厚黑学”,黑兄弟、黑老婆、黑师傅、黑岳父,无所不黑,如此“不得人心”,让他连连感叹“坏人难当”。由何晟铭饰演的华佗、李依晓饰演的“官二代”明心、朱晓渔饰演的腹黑“湿兄”吴成这三人的感情纠葛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剧中,华佗与明心青梅竹马、彼此倾心,却因为华父的棒打鸳鸯,华佗被迫与蕙娘结为夫妻,明心大受打击,之后在与吴成的相处之中与其相爱,却被吴成强暴导致未婚先孕,而此时吴成却另攀高枝。反一号吴成的生命轨迹似乎一直在“华佗要什么我抢什么”的道路上延续,怪不得自海报曝出之后,大批“华吴党”开始在网络集结,堪称《半为苍生半美人》最“喧宾夺主”的一对CP。

  对于自己在剧中“苦情担当”的角色设定,李依晓用哭红的眼向记者做了最简单直白的说明:“明心这个角色真的很苦,命苦、情路更苦。自从进组我的眼睛几乎每天都是肿的,我还跟编剧打趣让他给我买眼膜。不过我并不认为命运坎坷就等于与苦情,明心这个角色确实经历了很多磨难,但她的坚强和不屈服更值得铭记。”

  谈到很多的悲情哭戏,李依晓显得很有心得。她透露,自己演感情戏的一大技巧就是听歌酝酿。比如剧中表现母子情深的时候,李依晓就会听《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样的歌。由于感情戏表现优异,剧组的人都会来找李依晓学习窍门,连导演都曾好奇地询问她听的都是什么歌。李依晓还开玩笑道,酝酿感情戏的时候,另一大技巧就是千万不能靠近何晟铭,何晟铭饰演的华佗很闹腾,性格非常开朗,很会干扰到自己,所以自己拍感情戏从不敢靠近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1236.shtml report 2440 古装青春偶像传奇剧《半为苍生半美人》正在横店热拍。(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古装青春偶像传奇剧《半为苍生半美人》正在横店热拍,昨天,剧组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半为苍生半美人》 再现华佗一生 何晟铭成养生大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