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傲儿林建名“爷孙恋”:狗血剧,造金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现年25岁的何傲儿,上月与年届76岁的林建名结伴看陈慧娴演唱会。 


  信息时报讯 爱情没有年龄距离,当缘分来了都挡也挡不住。现年25岁的何傲儿,上月与年届76岁的林建名结伴看陈慧娴演唱会,随即爆出二人谱出“爷孙恋”,事后何傲儿含泪澄清,林建名被传媒追问时则一度飙眼泪,见者心酸。然而“爷孙恋”传出近一个月来,狗血剧情百转千回,何傲儿此前传跟林爷爷儿子林孝信有绯闻,昨日又被曝光与30岁的富二代周子扬车厢激吻,但更绝的是每每有新绯闻传出,当事人尤其是林建名都爆出金句回应,如点睛之笔令人叫绝。

  场合:现身书展大谈何傲儿

  林建名:当然想了

  在本月初爆出林建名跟年轻51岁的何傲儿谱“爷孙恋”后,何傲儿一开始含泪避谈,还希望媒体“给条生路”,但林建名16日现身书展时,却对媒体滔滔大谈何傲儿。林建名还大爆女方不肯接他的电话,访问期间一度突然忍不住眼泪直飙兼鼻涕长流,令在场媒体傻眼。

  林建名当天有问必答与何傲儿的关系:“我跟她爸爸是老朋友,所以大家都是朋友,认识了几年。”即使爆出恋情,林建名表示不会尴尬:“朋友而已,你们传而已,我们没什么。”林建名还透露,曾考虑过收何傲儿到公司旗下。

  同场陪伴林建名出席活动的干女儿梦梦支持契爷交女朋友,林建名也一脸渴望说:“当然想了。”如果女友像何傲儿一样接受吗?林建名说:“没得好像,碰到合适的先。”言语间他指没年龄障碍,可是因为恋情曝光而有阻滞?林建名笑着说:“可能Lily(何傲儿)真的想避开我,不敢听我电话。”

  场合:被问与何傲儿有没有发展机会

  林建名:我喜欢认识年轻朋友

  林建名在书展时提到对方不接电话时突然落泪,让人闻者伤心。于是有记者次日再致电林建名,他心情大好,提到何傲儿就继续滔滔不绝,他透露还没能跟何傲儿联络,但谈到对方的为人,林建名大赞说:“她很好,很乖。”是否很靓女?他说:“是呀。”

  他直认还没有跟何傲儿单独约会,出来聚会都是何世根父女同行,有没有发展机会?他说:“不知道!我喜欢认识些年轻的朋友,显得我也年轻点嘛。”

  他说一直都希望再婚,问他是否一直想找个伴结婚,他说:“有呀,时不时都有想这个问题。”那何傲儿是否符合条件?他说:“她高过我噢!要有适合的高度,她是高贵的 高 呀。”林建名更爆何傲儿跟子女见过面,子女有反对吗?他说:“没有,大家是朋友,所以有介绍,她经常来我公司。”

  场合:被问有何择偶条件

  何傲儿:林生……都不错的!

  22日,何傲儿出席香港动漫电玩节记者会,相比绯闻传出时的含泪否认,她的态度突然大转弯。她说会继续与林建名有来往,有朋友提议她只要找一个真命天子,便可以打破传闻,问她有何择偶条件?她说希望找到一个思想上可保护她的人,现场记者即表示林建名符合她的条件,何傲儿即爆笑说:“林生……都不错的!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总之以工作为先啦!”

  而此时绯闻传了半个月,又开始出现狗血的新剧情:有传何傲儿父亲何世根,希望一对女儿嫁入豪门,故经常介绍富家子弟给两女儿认识,有消息指何傲儿接近林建名,目标其实是他的儿子林孝信(Howard),林建名只是会错意。

  何傲儿被追问此事,她即高八度说:“Howard?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他一家人都好疼我,至于Howard是我好朋友。”

  场合:闻何傲儿与儿子传绯闻

  林建名:适合他多点!

  林建名与林孝信两父子齐齐与何傲儿传绯闻,他与儿子26日一同出席会展举行的动漫节活动,但被记者问及与何傲儿绯闻,林孝信便立刻走开不肯回应,记者惟有转移目标问其父,问林建名会否介意儿子同何傲儿拍拖?林建名大方表示:“这个(何傲儿)适合他多点!没问题呀!都是世姪女嘛!”

  林建名当晚再接受电话访问时,更表明不介意何傲儿做他媳妇,他说:“媳妇OK呀!她人很好呀!”不过林建名表示不会出手撮合儿子与何傲儿,说一切顺其自然。

  场合:闻何傲儿与新欢车厢热吻

  林建名:年轻女孩要多认识点男生

  不要以为两段绯闻已经足够狗血,昨日香港媒体又爆出,林建名两父子都是“烟幕”,何傲儿的“真命天子”另有其人。上周二晚,何傲儿偕30岁“西贡地王”之子周子扬二人又拖手又揽腰,到电影院看电影后,两人乘男方的白色宝马游车河半小时,又停在僻静路边谈情,周子扬更主动亲吻何傲儿的脸颊和嘴唇,女方全部来者不拒。两人车厢密会最终因保安赶车,何傲儿在凌晨1时多下车离去。

  香港记者致电周子扬求证他与何傲儿拍拖看戏一事,对方反问“在哪里?”,避而不答。何傲儿的态度一致,她在电话避谈:“在哪里?我现在有事,回头复。”

  何傲儿情倾周子扬,林建名父子遭拒爱,问到林建名可觉被欺骗感情?林建名在电话中说:“我们没想到感情这方面。”是否为此想哭?他酸溜溜说:“我现在正在流眼泪。”要多流两滴?他自嘲:“笑到眼泪水飙出来。”林建名直言不认识周子扬,他说:“人家喜欢就行,我欣赏她(何傲儿)不拜金,年轻女孩多认识点男生再决定,要选个不花心的,有的人认识十几年后才变花心。”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49515.shtml report 2936 现年25岁的何傲儿,上月与年届76岁的林建名结伴看陈慧娴演唱会。信息时报讯爱情没有年龄距离,当缘分来了都挡也挡不住。现年25岁的何傲儿,上月与年届76岁的林建名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