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境》今晚播出 李维嘉带队喀纳斯“遇险”

来源:搜狐娱乐
天津卫视《秘境》:探秘水怪
天津卫视《秘境》:探秘水怪

  搜狐娱乐讯 今晚(7月29日)22:00,天津卫视《秘境》继续探险,众明星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仅要完成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次对喀纳斯湖的潜水探秘,更要合力挑战“盲驾”等极限任务。而李维嘉则在自己有危险的情况在还帮助队友完成了“盲驾”,被评为“中国好队长”。节目还加入了新疆演员阿尔法,他目击到6米长的“水怪”并在下潜时突然昏厥。

  李维嘉带队喀纳斯“遇险”

  在今晚22:00播出的天津卫视《秘境》节目中,李维嘉、王倩一、强子、金玉婷、闾汉彪和阿尔法六位明星嘉宾将驾船驶入水怪传闻不断的喀纳斯湖,并在水怪曾经出没的水面位置停留,进行勘探。节目组表示本期节目不仅是国内电视史上首度拍摄喀纳斯下潜的节目,更是整个喀纳斯景区迎来的首次明星群体探险活动。此外,节目中还设置“盲驾”通过六道关卡的比赛,每队选出驾驶员和指挥者共同完成任务。其中,“元老队”队长李维嘉作为指挥者参加比赛,即使在自己有危险的情况下也冷静地完成了指挥,驾驶员强子等在他的指挥下,蒙着眼睛开车顺利并迅速地通过了所有关卡、赢得了比赛,李维嘉则因此被评为“中国好队长”,对此,他表示,“做为队长,我要做的就是照顾好队员们,带着他们闯过各种难关。这次的确是我们在节目里遇到的最艰难探险,也是我们人生中遇到的最大的危险,我更应该保护他们的安全。”

  阿尔法目击6米长“水怪”

  此外,从《非常6+1》中走出的小童星阿尔法已经变成了壮硕的新疆小伙,加入了《秘境》的“挑战队”,在进行声呐探测时,他发现探测到一条5—6米长的疑似“水怪”的踪影,随即在接下来和“元老队”的“探险王”强子进行“下潜喀纳斯湖”比赛时,他表示有信心能把传说中的“水怪”找出来。但在下潜的最后关头,阿尔法竟遭遇了突发情况,即使体力壮硕也无法应对,挣扎着爬上船后便晕倒不省人事。此时急坏了他的两位队友,金玉婷和闾汉彪在他上船后进行紧急救治,把他救醒后喂水、喂食物,还一直对他说“不要睡”并和他聊天,怕他再度晕倒,金玉婷更是留下眼泪,“他在第一次上来的时候,我就应该让他补充点水和食物,他那么累,第二次下去的时候我也没阻止,看到他这样我特别难过。”阿尔法在事后也表示“探险”要比唱歌演戏难得多,自己通过节目爱上了探险,以后会适度尝试其他的探险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12441.shtml report 2810 天津卫视《秘境》:探秘水怪搜狐娱乐讯今晚(7月29日)22:00,天津卫视《秘境》继续探险,众明星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仅要完成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次对喀纳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