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公来了》左岩遇到主持界"泼妇"思维变混乱

来源:搜狐娱乐
包包剧场
包包剧场

  搜狐娱乐讯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本期《包公来了》带您畅游暑期,亲民攻略大放送,提高安全意识放肆玩耍。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7月28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暑期亲子游 美拍刷爆朋友圈

  外出旅行,你能说走就走吗?闺蜜游、夫妻游、亲子游……暑期出游,哪里才是好去处?节目现场“萌叔”郭松民和“金牙状”陈铭上演“爸爸去哪儿”,倡导苦游“让孩子体验生活,提高性格和品质”。旅行途中你都碰到过哪些难题?嘉宾愤然揭露各种陋习,现实版不良小段子让人哭笑不得。如何旅行最省钱,嘉宾亲民支招,穷游、美拍同样乐淘淘。

  驴友逃票潜入景区,不幸跌倒摔成重伤,万元医药费谁来买单?争锋60秒掀起口水战,一向伶牙俐齿的左岩面对程成思维突变混乱,程成得意自封是主持界的“泼妇”!不料郭松明怜香惜玉帮腔左岩。到底旅游意外责任该谁承担?包大人携左右衙役载歌载舞,缓解紧张气氛。

  海外团购物游 慧眼识破骗局

  人气指数爆棚的《包包剧场》开幕啦,波波跟团境外游,被导游忽悠借钱买下假宝石,是否该还钱?泰域风情席卷现场,中泰混合调调让众人折服!组团旅游买东西被忽悠怎么办?嘉宾摇身变“野导”,揭穿景区各种阴招,损招,让您慧眼识骗局。美女鉴定师现场授课,教大家如何判断真假翡翠。专业工具、原石毛料齐上阵,原来翡翠门道还挺多!

  争锋60秒倒计时,当事人言语过激以致拳脚相加,捂嘴收场,完全Hold不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27777.shtml report 1238 包包剧场搜狐娱乐讯“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本期《包公来了》带您畅游暑期,亲民攻略大放送,提高安全意识放肆玩耍。更多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