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流火一战到底 《战寇》横店火热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战寇》主创开机合影
《战寇》主创开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银江传媒出品的36集智慧型抗日动作悬疑剧《战寇》昨日在横店火热开机。开机仪式现场,银江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辉与该剧总制片人、总导演李波、导演张昆剑带领全组人员共同启动《战寇》开机仪式。主演张博(饰陈宇)、何达(饰林峰)、徐飒(饰刘青青)、李波(饰刘念北)和乐垚贝(饰高菲)等人现场亮相,预祝《战寇》开机顺利,荧屏大热。

  绝密绞杀 英雄联盟共战寇

  《战寇》是银江传媒2014年度首批项目,该剧为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们,为反法西斯70周年献礼剧。故事发生在太平洋战争全面爆发时期,美方为报珍珠港之仇,对日本本土形成有效的可持续性战略轰炸,决定在中国修建大型轰炸机机场,并派出专家前往各地勘测选址。此行动代号被命名为“绞杀狼穴”。国、共、“匪”各方势力联手粉碎日寇层层阴谋,上演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热血“战寇”大戏。

  张博 何达强强联手 大玩“暗战”

  提起张博,大家脑中一定会浮现一个粗犷强硬、领袖气场十足的帝王形象,加上近年来他还出演了不少军旅角色,对出演《战寇》中这个领袖式的“硬汉”陈宇做足了准备工作,自信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此次与张博联袂主演的是拥有丰富军旅戏经验的人气演员何达。一位是国民党特战精英,另一位是屡立奇功的共产党侦察连长,两大男神在“绞杀”计划中从暗自较量,到携手抗敌,将会呈现出怎么样一个有血有肉的抗战英雄故事?

  剧中的女主角徐飒也将脱去她红楼梦中人古色古香的柔情外衣,披上女革命的战袍,与张博、何达,乐垚贝携手在战火纷飞中闯荡,上演一段英雄儿女的爱情故事。

  银江传媒是银江科技集团旗下文创集团生力军,拥有雄厚的实力背景,这次拍摄《战寇》也以高质量剧为标准,由一流量团队私人定制,势必成为最值得期待的年代革命剧。

  精彩《战寇》,正式拉开帷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27741.shtml report 1428 《战寇》主创开机合影搜狐娱乐讯由银江传媒出品的36集智慧型抗日动作悬疑剧《战寇》昨日在横店火热开机。开机仪式现场,银江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辉与该剧总制片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