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悬念升级 湖南卫视再夺全国收视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暑假以来湖南卫视收视一浪高过一浪,随爸爸开局、古剑开播、神犬与美男上映、变形换季,在开局阶段就连夺14个全天第一。其中以边拍边播模式于每周日晚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凭借优异的收视表现和高热不下的关注度,成为暑假收视档的一道靓丽风景。上周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悬念持续升级,以收视率1.04、收视份额 6.64的成绩吸引到更多观众的狂热追捧。扮演剧中女主角“童雨晨”的鬼鬼吴映洁也因此而人气暴涨,赢得了内地一大批忠实粉丝的支持。而剧中频频闪现动机不明的神秘女杀手,也让悬疑不断的超能剧更加充满看点。

  《美男子》再掀收视狂潮 鬼鬼吴映洁人气暴涨

  由张翰、鬼鬼吴映洁、张云龙、路晨、方逸伦等众多人气偶像加盟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昨晚继续在湖南卫视火爆上演。在偶像爱情的基础上融入超能、悬疑科幻等元素,使得该剧从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开始,便一直受到观众及网友的密切关注,收视更是一路居高不下。而昨日,《美男子》以收视率1.04、收视份额 6.64的成绩吸引到更多观众的狂热追捧,在湖南卫视再度掀起周播狂潮,并持续刷新着“青春星期天”栏目的收视纪录。与此同时,该剧在网络同样保持着超高的点击量,微博热议话题从未间断。扮演剧中女主角“童雨晨”的鬼鬼吴映洁也是因此而人气暴涨,不仅赢得了内地一大批忠实粉丝的支持,更是一度荣登微博、贴吧、论坛热搜排行榜,成为网友长期热议的话题人物。

  超能爱情虐心升级 神秘女杀手成剧情新看点

  随着《美男子》的超能力相继爆发,各主演们的爱情也将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因体内的电磁力渐渐不受控制,仅剩半年生命的张翰不惜强夺女神路晨之吻与女友鬼鬼分手,而混血男神纪亚文也将趁此机会对鬼鬼正式展开猛烈追求。可这复杂的四人关系还没理清,范世琦也因读心术超能力惹出大祸,女友小琪一气之下甩出“分手”二字愤然离开。就在众美男皆因超能力而深陷爱情困局之时,虐心爱情不断升级的剧情再生神秘悬念,剧中频频闪现一名神秘女杀手,让原本悬疑不断的剧情更加充满看点。这位女杀手先是前后几次潜入路晨家中寻找教授留下的重要线索,接着更是直接假扮员工混进燕超尘实验室,动作不断的她究竟想要从他们身上得到什么东西?神秘女杀手与超能美男的强势对决,势必也会将悬念迭起的剧情持续推向新一轮的高潮!期待《不一样的美男子》继续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暑期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27206.shtml report 1225 暑假以来湖南卫视收视一浪高过一浪,随爸爸开局、古剑开播、神犬与美男上映、变形换季,在开局阶段就连夺14个全天第一。其中以边拍边播模式于每周日晚播出的《不一样的美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悬念升级 湖南卫视再夺全国收视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