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驾到《女神的新衣》 时尚硝烟蔓延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录《女神的新衣》
林志玲录《女神的新衣》

  搜狐娱乐讯 穿衣这件事情对于女明星来说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因为她们的衣着一向是广大民众的时尚指标,同时,如何能博得眼球,获得“时尚女神”的封号也是一众女星多年打拼的目标。而由东方卫视出品的国内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将把时尚的硝烟从红毯烧到真人秀,六位女神级女星将在这里变身“时尚剪刀手”,比拼时尚创意。而根据网友的爆料,“嗲音”女神林志玲出现在《女神的新衣》录制现场一展时尚身姿,《女神的新衣》节目组还透露,节目组已向大众心目中的女神们纷纷发去了邀请,包括舒淇张柏芝、萧亚轩以及时尚先锋尚雯婕等在时尚方面有自己独特理念的女星将有望同台PK。

  从女星到女神 时尚穿衣成封神标准

  演技、歌艺好,不如红毯穿得妙!每年各大国内外颁奖礼的红毯都是女星们厮杀的战场,不论是棋高一着还是剑走偏锋,为的无非是一片赞誉,大众送上“女神”桂冠。

  当年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成就了“紫薇”,捧出了“小燕子”,而“金锁”范冰冰则用其霸气的红毯表现,让广大民众心甘情愿送上了“女神”称号,尤其是龙袍装、千鹤装、仕美装等装扮成为其红毯独特标签。

  如果说范爷凭借不懈努力才荣登“女神”之位,那出身模特的林志玲则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本,高挑的身材,玲珑的长相,无论是潇洒长裙还是中式旗袍,志玲姐姐都能挥洒自如,再配以标志性的甜美嗓音,轻松封神。

  有着性感女神之称的舒淇可谓是多年来红毯秀场的“人生赢家”,每次亮相都堪称完美的时尚装扮让其成为“打死穿不错星人”的最佳代言人。

  尚雯婕的红毯造型曾因过于夸张获封为中国版的“雷帝嘎嘎”。而2013年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的亮相却让众人感到惊艳,朋克、复古、法式……件件得体到位可圈可点。

  给自己穿衣已经封神的她们转换身份来到《女神的新衣》为他人设计服装还能保持女神级的水准么?据《女神的新衣》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组已向大众心目中的时尚女神们纷纷发去邀请了,包括林志玲、舒淇、张柏芝以及时尚先锋尚雯婕等在时尚方面有自己独特理念的女星有望在《女神的新衣》节目中一展时尚“身手”,来一场真正的时尚创意的较量。

  林志玲驾到录制现场 女神范儿电晕全场

  就在网友们纷纷猜测哪些女神会出现在《女神的新衣》录制现场时,有参加了录制的观众爆料,林志玲来了!有着九头身和酥软娃娃音的林志玲一直都是各个次元男人心中的女神。她作为嘉宾参加《女神的新衣》早就成为网络上备受关注的话题。在各种红毯和时装秀上登峰造极的林志玲在这档女神汇聚的节目中能否再创新高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随着“等不及开播了!”,“只有这样的阵容才对得起节目的名字”的评论不断更新,更是让大家再也按耐不住。据参加节目录制的观众透露,林志玲甫一出场,现场就达到了一种不可控制的状态。一网友调侃道:“摄影大叔也是醉了,竟然掏出了手机开始拍照!”。据悉,林志玲不但给大家展示了专业的T台走秀,更是和一名神秘男嘉宾相携而来,手挽手在舞台上大秀pose,画面美得让网友直呼:“好像白马王子挽着新娘一样!”,就连“善妒”的女粉丝们也表示无比期待二人合作,画面实在太养眼。

  目前节目组只公布了一位女神的加入,就已经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和对节目的热情,试想等节目真正播出后,各路女神云集,火花碰撞不断,这会不会引爆今夏荧屏呢?《女神的新衣》为国内的时尚真人秀首开先河,点燃娱乐圈的时尚硝烟,众女星们从红毯转战真人秀,将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战绩单呢?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3878.shtml report 2529 林志玲录《女神的新衣》搜狐娱乐讯穿衣这件事情对于女明星来说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因为她们的衣着一向是广大民众的时尚指标,同时,如何能博得眼球,获得“时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