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我家》光头笑星陈寒柏上演超级"变变变"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家》节目现场
《我爱我家》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光头笑星”陈寒柏多次登上春晚舞台,却从未遭遇如此挑战:要与能言巧辩的王为念争夺主持人宝座!一个自信满满,一个魅力十足,什么样的神秘大礼能让这两位争执不下?转瞬之间,陈寒柏可以变身为刘欢、郁钧剑、蒋大为、龚琳娜,还可以做帕瓦罗蒂?7月28日19:35分,BTV文艺《我爱我家》迷雾重重,看陈寒柏如何超级“变变变”!

  二十多年前“头套”惊魂影响至今

  三十多岁就成了“无发”男人的陈寒柏,曾为修整外形费尽心机,甚至不惜“斥巨资”买了一个头套遮丑。1992年的冬天,他在大连刚刚演出完,准备往家走。当时正下大雪,一不留神他从雪堆藏着的冰坡上一个屁墩溜了下去,惹得旁边的路人爆笑不已。他惊魂未定又发现宝贝头套不见了!仔细寻找了一番才发现头套掉到冰坡上了,“整个一大片冰的中间,搁一个头套,最要命的是我捡不捡?那是三个月的工资买的。捡吧?怕人家一堆人笑话!那也得捡!豁上这张脸去捡了!”他奋力向上爬坡去拿头套,可快上去时一爬又出溜下去了,如此反复多次,他可费了牛劲儿了。回到家,媳妇见他一身雪就关心地询问缘由,于是夫妻俩商量决定:从此陈寒柏不戴头套了。

  “光头”偏娶靓女?师胜杰爆料:他有绝招!

  别看陈寒柏年轻时几乎掉光了头发,他可也很早就把漂亮的媳妇追到了自家!节目现场,陈寒柏大方讲述自己的恋爱史。他俩当时是同事,她暗暗喜欢上了“绝顶”聪明的他,两人日久生情。为了得到老人的首肯,她向家人透露,他画画特棒!但陈寒柏却从未学过画画,因为爱情他只得悉心研究,几天之后他竟练成了“一笔画俩鸟”的奇功!头回见面几个笑话就很快让丈母娘乐开了花,由此他也成了老人眼中的“居家大活宝”。

  除此之外,惊喜嘉宾师胜杰赶来爆料,陈寒柏“爱媳妇”还有绝妙第三招!然而,“光头笑星”生活中的泪点也不少!7月28日19:35分,BTV文艺频道“花样爷孙”系列精彩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2723.shtml report 1451 《我爱我家》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光头笑星”陈寒柏多次登上春晚舞台,却从未遭遇如此挑战:要与能言巧辩的王为念争夺主持人宝座!一个自信满满,一个魅力十足,什么样的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