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铮亮赶猪扫粪 《真爱在囧途》明星为爱卖苦力

来源:搜狐娱乐
王铮亮做苦力
王铮亮做苦力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家)今日曝光主题曲MV和第五期节目预告片。陈赫许婧、王铮亮文薇、刘璇王弢为主题曲倾情献唱。三对明星夫妻不仅在节目中展示了浪漫又朴实的情感,MV中也是毫不掩饰的甜蜜,羡煞旁人。

  王弢推车王铮亮养马

  在《真爱在囧途》上周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落地济州岛第一天的吃住行全都需要靠劳动来“买单”,从来都是锦衣玉食的明星们只能“打工还债”,如此精彩的“反转”令网络视频点播热度跃居综艺榜首位。

  在三对明星中,王铮亮夫妇因坐豪车住套房而“欠债”最多,因此工作也最重,最终二人到山上农场赶猪、扫马粪。心疼娇妻的王铮亮抓起扫帚独自扛起所有劳作,不仅打扫马棚清理马粪,还起哄赶黑猪为游客表演,“二十四孝老公”形象随着节目播出深入人心,网友不禁纷纷在节目官方微博留言称“这样的好老公哪里找”,同时,也引来部分网友质疑“文薇怎么都不帮忙”,对此,王铮亮回应强调:“文薇是个小提琴艺术家,她的手特别宝贵,不能让她有受伤的危险。”爱妻之心可见一斑。

  同为艺术家的“单簧管王子”王弢则与“体操冠军太太”刘璇一起擦洗“韩国特色”大酱坛子。任务虽繁重,小两口却苦中作乐、干的认真出色。就连要求严格、“下手”毫不留情的韩国导演也感动得连连点头,夸奖二人心地善良能吃苦,没有明星架子。

  蔡妍陈赫贴身热舞

  在提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陈赫和许婧奇异滑稽的“海女”造型最为引人关注。二人身着厚重的黑色潜水服在济州岛海域捞鲍鱼,许婧险些摔到“四脚朝天”。尽管工作存在一定危险,阳光积极的陈赫夫妻却表示潜水工作“新鲜又好玩”。

  值得一提的是,性感女神蔡妍在第五期中再次降临,陪三对夫妻一起吃晚餐。善于活跃气氛的陈赫在其他嘉宾和现场工作人员起哄下,跟着蔡妍学起舞蹈,最后被蔡妍粘上来大跳贴身热舞。蔡妍“嗨”了,陈赫却“怂”了,不仅顿时僵立在原地,对蔡妍近在咫尺的性感热辣舞姿更是不敢直视。预告片一出,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调侃:“陈赫绝对是碍于老婆许婧在场才不敢看别的美女,‘常跪’之称果然名不虚传啊!”

  “上交老婆”开启默契之旅

  预告片中不仅有三对夫妻辛苦打工的画面,还出现三位老婆与老公依依不舍地告别,似是节目组要安排老公和老婆分开行动。自称“出国旅游离不开老婆”的陈赫显然被此条设定吓到,惨叫出声:“不光交手机,老婆也交了!”

  节目组透露,经历了首尔的“初心旅行”和济州岛第一天的“选择旅行”后,明星夫妻们即将开始一场“默契之旅”,将安排明星夫妻们用最特别的方式好好参观一下济州岛的汉拿山、3D博物馆等著名旅游景点,囧途还将更有趣。“从前几期节目中,观众可以看到明星夫妻之间的感情非常真挚且浓烈。节目组设置的种种情境考验,就是让他们尽可能多的展现真情真爱,这也是节目希望传递给观众的正能量。”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1220.shtml report 1825 王铮亮做苦力搜狐娱乐讯东南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家)今日曝光主题曲MV和第五期节目预告片。陈赫许婧、王铮亮文薇、刘璇王弢为主题曲倾情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