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动全城》最美广场舞引热议 舞动版韩红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舞动全城》上演最美广场舞
《舞动全城》上演最美广场舞

  搜狐娱乐讯 云南卫视《舞动全城》上周五迎来第二期节目,节目依然以温暖、真实、正能量打动人心。“舞动版”韩红走出自卑心魔,完美逆袭,“笨拙”何医生成功蜕变,舞出自我风采,节目所传递的正能量,深深感动了观众。

  与此同时,网上关于“舞动全城”的热议持续升级,有网友们表示,《舞动全城》将街舞、民族舞与广场舞深度融合,传递正能量,唤醒整座城市,这样的舞蹈堪称“中国最美广场舞”。

  “舞动版”韩红逆袭 舞技惊呆小伙伴

  上期节目中,舞动版“韩红”初姆受到高度关注,她才华卓越,编舞、跳舞样样能行,而且有一支自己的舞蹈队,却因180斤重的肥胖身材而异常自卑。“每次听到胖字就想哭。”初姆说,她希望自己成为焦点的时候,并不是因为身材。为了帮初姆提升自信,蒲巴甲不顾其他学员的质疑让其担任舞团领舞。

  成为舞团领舞,这意味着初姆要比其他人学习更有难度的舞蹈动作。排练的过程并不顺利,初姆因一个高难度动作与指导老师发生摩擦,甚至有过放弃的念头。不论老师怎么耐心指导,初姆始终拒绝,不愿继续。就在两人陷入僵局之时,“重量级嘉宾”刘刚出现了,这一次,他是来做“知心哥哥”的。刘刚与初姆促膝长谈,他真诚的态度,逐渐让初姆打开心扉,说出自己的内心秘密。其实,初姆喜欢的是爵士舞。

  调整了舞蹈动作,也渐渐有了自信心,在最后的公演时刻,初姆实现了完美逆袭。舞台上的她,自信十足,舞姿张弛有力,令现场观众都惊呆了。初姆终于走出自卑心魔,实现完美蜕变,她的毅力和勇气,她的正能量,都令人感动。

  学员不抛弃不放弃 感动“牛医生”

  在医疗行业学员中大都是接受能力较强的年轻人,这就让“笨拙”的何医生显得格格不入。何医生是当地有口皆碑的兽医,长期与牛为伴,以天空为被,以草原为家,被当地居民尊称为“牛医生”。

  由于长时间埋头于工作,与外界接触少,流行舞蹈对于何医生来说本来难度就不小,加之每天还得照顾草原上得两千多头牛,何医生来排练舞蹈的时间更是大打折扣,这让原本跟不上步伐的他更加落后于队友。“为了不拖累大家,我想过放弃”,何医生因为一次紧急事故中途离开排练现场时表示。

  “当时很惊讶,觉得就这样中途离场很不负责。”对于何医生的做法部分学员比较不解,为了缓解学员之间的矛盾,安抚大家的情绪,明星舞团成员和初姆前往何医生工作的地点了解情况并进行专门指导。“我很感动,他们大老远跑过来教我跳舞。”何医生说,舞团队友们的不抛弃不放弃,深深感动了他。

  “中国最美广场舞”引热议 微博话题持续升级

  自《舞动全城》开播以来,关于广场舞的热议持续升级。有网友表示,蒲巴甲等人欲通过一支动感、欢快的舞蹈,来拯救经历过大火的香格里拉,重拾生活正能量,并将藏民族舞元素融入潮流街舞,上演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创新舞会,堪称“中国最美广场舞”。

  广场舞再次引爆荧屏,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甚至有人发起“谁是广场舞大使”的投票,备选人则有凤凰传奇、筷子兄弟、刘刚、蒲巴甲等人。其中属蒲巴甲的呼声最高,许多网友认为,蒲巴甲带领大妈大叔们创新舞蹈,跳出了“中国最美广场舞”,已然晋升为新一代“广场舞男神”。而他对香格里拉做出的贡献,对落后者的不抛弃不放弃,也被人们广为称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0874.shtml report 2149 《舞动全城》上演最美广场舞搜狐娱乐讯云南卫视《舞动全城》上周五迎来第二期节目,节目依然以温暖、真实、正能量打动人心。“舞动版”韩红走出自卑心魔,完美逆袭,“笨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