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鱼姬齐浠儿自毁形象 呼吁海洋环保走红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马来西亚新锐女艺人齐浠儿化身人鱼,“上岸”呼吁海洋环保。鱼姬齐浠儿瞬间走红网络。

  7月24日,鱼姬齐浠儿现身北京西单77街。浠儿侧卧在印有海洋图案的垫子上,身前写有“还我美丽海洋”字样,别致的造型与内含的蕴意耐人深思,引起许多路人的围观。据悉,此次的行为艺术是被誉为“鱼姬”的新锐艺人齐浠儿为了呼吁大家环保自毁形象而策划的活动。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蔚蓝的海洋已成旧梦,海洋生物的生存环境日益恶化。齐浠儿化身丑人鱼,强烈的视觉冲击着路过的每个人,原本应该光鲜亮丽的美人鱼,如今变成了丑人鱼,不得不离开赖以生存的海洋,浠儿代表所有被迫害的海洋生物,来向人类抗议。街边的路人看到这样的画面,不禁停下匆忙的脚步,有些人还会到浠儿身边了解情况,尽管路人们对齐浠儿的做法众说纷纭,但依旧有许多人被感动,认可浠儿的行为,并纷纷拿出手机照相发布微博和微信,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行动中。

  浠儿身上的鱼骨与贝壳配饰,让人们回想起海洋曾经的美好,艺术的夸张充分说明了如今海洋环境的悲凉,直观的艺术表现从侧面展示了现实的悲苦与无奈,同时催生了人们对于环境保护的领悟。齐浠儿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用自己的方式来保护环境,为了呼吁新生,为了寻求希望,呼吁人们关爱和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加到环保事业之中,一起重塑蓝天,一起回盼湛蓝海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10775.shtml report 1824 近日,马来西亚新锐女艺人齐浠儿化身人鱼,“上岸”呼吁海洋环保。鱼姬齐浠儿瞬间走红网络。7月24日,鱼姬齐浠儿现身北京西单77街。浠儿侧卧在印有海洋图案的垫子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