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罗茜《合租记》秀时尚 百变造型成白领圣经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合租记》造型成白领圣经
郑罗茜《合租记》造型成白领圣经

郑罗茜《合租记》造型受赞
郑罗茜《合租记》造型受赞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人气偶像罗志祥、郑罗茜、毛俊杰、鬼鬼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领跑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剧中角色也随着人气高涨,尤其是饰演时尚女魔头“白晶晶”郑罗茜因百变的时尚造型成为追捧对象,被封为白领们最新的“穿衣圣经”。

  郑罗茜好身材获封“长腿女神” 受影评人力挺

  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中,“白晶晶”作为一名时尚编辑,自然时尚度超绝众人,成为全剧中最时尚的人物。饰演她的郑罗茜自然功不可没,蛮腰长腿为人物加分不少,更被众多网友封为“长腿女神”。

  其实,早在《夏家三千金》、《第五空间》中,郑罗茜就因为人靓身材演技好而被观众熟知,在《合租记》中,郑罗茜与白晶晶不仅在外表上非常契合,百变时尚造型受到观众追捧。影评人“达人钧钧”评论称,“继李易峰咸鱼翻身后,被称为内地版千颂伊的长腿御姐郑罗茜果然是要火了罗志祥身边的时尚女魔头“白晶晶”果然亮眼!白皙的皮肤,性感的红唇,窈窕的身材,还有那双迷人的大长腿!女神范十足!郑罗茜这个时尚女编辑绝对要火了。”

  郑罗茜百变造型白领争相模仿 已成穿衣圣经

  郑罗茜在《合租记》中出演的时尚女魔头“白晶晶”是位狮子座熟女,霸气有主见,既有侠女气质又具正义感,热衷于打抱不平,面对各种状况充满自信,从容应对。剧中由于职业装的服装需要,郑罗茜会经常露出她那修长的大长腿,好身材一览无遗,而她的造型由于长期浸染于时尚圈,造型干练又不缺时尚,光芒四射可谓职场女王范十足。

  正因此,郑罗茜成为白领们新的追捧对象,百变造型被争相模仿,而她大气干练的造型也成为白领们心目中最新的“穿衣圣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9484.shtml report 1846 郑罗茜《合租记》造型成白领圣经郑罗茜《合租记》造型受赞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人气偶像罗志祥、郑罗茜、毛俊杰、鬼鬼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郑罗茜《合租记》秀时尚 百变造型成白领圣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