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00后好声音 余家辉或成张杰师弟

来源:搜狐娱乐
余家辉唱歌资料
余家辉唱歌资料

  搜狐娱乐讯 芒果台上周六播出的《中国新声代》中,来自马来西亚的余家辉再度挑战高难度歌曲,现场带来邓紫棋在《我是歌手》唱过的改编版的《存在》,当晚余家辉演唱《存在》的视频在网上疯传,此前有消息称天娱操盘《中国新声代》力捧00后偶像,不少网友认为唱功一流的余家辉签约天娱的可能性极大,小张杰或将成为张杰的同门师弟。

  作为一档儿童类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学员们的唱功是节目最大的亮点。早在第一次登台亮相前,余家辉就因翻唱张杰代表作《勿忘心安》和《夜空中最亮的星》被称为“00后小张杰”,相关视频在网上疯传,由他引发的“00后真爱张杰”的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三千多万。当晚余家辉再度挑战《我是歌手》,带来邓紫棋版本的《存在》还跟茜拉合唱《想你的夜》,成功拿下人气班级的荣誉,而他演唱《存在》的视频在微博上一经公布就被网友疯传,一夜之间转载量达七千多,话题阅读量近七百万,并在周六晚黄金档挤进热门微博话题榜前十,可见余家辉的演唱实力和超高人气。

  芒果台内部资源的互通让之前天娱操盘《中国新声代》打造00后偶像的消息不胫而走,不少人在网上热议被天娱看好的会是哪些学员,张汉盛、封迪、黄星羱等都因为出众的外貌和不俗的唱功成为热门讨论学员。而此前余家辉唱歌的视频突然被谢娜转载,在肯定余家辉实力的同时也不禁让人猜想这是谢娜再度为自己老公张杰做宣传。天娱历来都有前辈带新人的习惯,继尚雯婕搭档张汉盛为他吸粉之后,谢娜此举也被网友解读为替张杰为小师弟造势。一直在网上爆红的余家辉此次再度受到热议,天娱一定不会轻易将这个香饽饽让出手,而曾表示很喜欢张杰的余家辉也极有可能因为偶像的动力签约天娱,成为张杰的小师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9346.shtml report 1452 余家辉唱歌资料搜狐娱乐讯芒果台上周六播出的《中国新声代》中,来自马来西亚的余家辉再度挑战高难度歌曲,现场带来邓紫棋在《我是歌手》唱过的改编版的《存在》,当晚余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