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潮童假期》巧遇"甜馨" 《爸爸》引亲子游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潮童假期
潮童假期

  搜狐娱乐讯 大型儿童全球户外行走节目《潮童假期》昨日21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了第二期,早前,《潮童假期》里明星带着潮童出游的模式,和湖南卫视热播的《爸爸去哪儿》星爸带着萌娃出游的模式就被细心的网友拿出来做对比,更被网友称《潮童假期》其实是潮童版的《爸爸去哪儿》。而在昨晚播出的《潮童假期》里,明星潮童开启了青岛美食之旅,却意外的巧遇“有爱”的多对父女出游,其中有一对酷似浙江卫视热播的《爸爸回来了》里面的甜馨和贾乃亮。可见,“爸爸”现象已经引领出一股亲子游的热潮。

  《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让不少观众更加重视亲子之间的互动相处,许多家长选择带自己的孩子在暑假一起旅游,而《潮童假期》的热播让观众们有了更好的选择去处。作为一档大型儿童全球户外行走节目,《潮童假期》每一期都选择的是国内外著名的潮流美食圣地,随着暑假的来临,旅游市场迎来旺季,据相关资料显示,在众多的出游群体中,亲子游成为大热,而上一期节目的录制地点青岛也随着节目的播出迎来更多的游客。前段时间在青岛拍戏的贾乃亮更是带着女儿小甜馨也现身青岛,可见青岛已成为亲子游必选的一大热地。

  本周《潮童假期》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明星和潮童的潮流之旅,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四强宁桓宇将助阵《潮童假期》,高尔夫球之战、游乐园冲浪之争……本周日晚21点,金鹰卡通卫视《潮童假期》带你扑倒上海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8913.shtml report 2812 潮童假期[相关]《爸爸2》最终名单曝光..|“爸爸专业户”高亚麟会..搜狐娱乐讯大型儿童全球户外行走节目《潮童假期》昨日21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了第二期,早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