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奇幻丛林冒险 五家惊人大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去过很多特色有趣的旅行地。古朴清幽的北京举人村,壮阔的宁夏沙漠,特色浪漫的山东海岛,童话氛围的哈尔滨冰雪王国......独具特色的选址,让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亲子之间有笑有泪的成长故事。据悉,《爸爸去哪儿》下周将会去到至今为止最为奇妙的地方——四川虹口原始森林。萌娃们将首次体验空中树屋的集体生活, 黄磊展现“路盲”特质,与曹格迷失丛林。

  Grace高冷爬山超淡定 曹格挑“奶爸”大梁

  带着一双儿女来参加的曹格,常常要面对双重的挑战。束手无策之时不禁感叹:“我为什么要带两个来”。不过随着出行经历的丰富,姐姐越来越不哭不闹还认真帮爸爸洗脚、joe也被观众形容为国民暖男好哥哥。这一趟丛林冒险也少不了爬山,但是Grace气场超级足,不仅淡定从容的爬山,而且不哭不闹也不需要爸爸抱。不过,曹格并没有因此轻松多少,这次可是要挑起“奶爸大梁”,独自照顾六个萌娃睡觉。第一次离开爸爸的其他几个萌娃情绪激动,当场暴哭。 曹格最后会成功完成吗?这次使出什么大招安抚萌娃呢?看这架势可不是那么简单。

  杨阳洋变身热血战士 把冠军都承包了

  杨阳洋的呆萌,在前几集《爸爸去哪儿》中展现得淋了紧致。喜欢碎碎念,喜欢害羞,因为爸爸称他为“人来静”。其实杨阳洋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小萌娃,这次丛林奇幻之行点燃了他身体里头热爱冒险的火苗,一举反转成为任务战士。据悉,杨阳洋首先第一个到达现场拔得头筹,然后之后所有的项目都热血非常,“我们已经拿到了,我们第一个拿到”的欢呼此起彼伏,杨阳洋还主动帮助其他萌娃,大将之风展现。

  万能爸爸黄磊变“黄路盲” 丛林意外走失

  在表演、唱歌、散文写作等多个领域出色表现的黄磊,在《爸爸去哪儿》中也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成长教育方式,“要成为一个孩子”“在女儿背后点灯”等心情被网友称赞“十分浪漫,具有诗人气息”,而且在做饭、顶碗、包粽子等任务中的出色表现,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模范爸爸。然而在此次奇幻冒险的森林之行中,黄磊竟然遭遇迷路囧途,为了拿食材走失在丛林。据悉, 黄磊在采访中自曝:以前去长沙演《暗恋桃花源》时也在岳麓山上迷过路,转进去两个多小时出不来差点耽误演出——在岳麓山这么个相当于长沙市民公园的地方也能迷路,黄磊这个万能爸爸忽然呆萌范儿尽显。

  贝儿含泪吐露心声 陆毅逆转成“玻璃心”

  《爸爸去哪儿》马上旅程过半,此次原始森林之行更是让五家之间的关系更进了一步。此次六位萌娃将告别老爸和小伙伴在梦幻树屋过夜。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的贝儿听说要住在树屋,想象着里头有神仙、有仙子,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十分开心,立马说要去,但一听闻要离开爸爸,瞬间大哭起来。看来树屋的童话诱惑依然比不上爸爸在身边的温暖慰藉。见到女儿大哭,陆毅十分心疼难过,一向喜欢调侃“补刀”的熊爸陆毅,居然忍不住趴在好兄弟黄磊肩上落泪:“我头一回觉得女儿这么需要我。平时在家里孩子会撒娇,说妈妈你陪我,而今天说爸爸不要走,爸爸你陪我,真的是第一次。我却没有办法满足她,我很责怪我自己。我离开的时候她还在哭,她还在说爸爸你心里要想着我。”

  现实版“冲上云霄” 吴妈逆转秒变“SAM哥”

  奇幻的冒险之旅在森林深处展开,所以五家要乘坐直升机前往。结果吴镇宇直接坐上了副驾驶,一时间,吴妈马上被《冲上云霄》那个酷酷的机长附体,秒变sam哥。据悉,集影帝、坑娃神爹、吴妈等外号于一体的吴镇宇,现实生活中确实考取了飞行执照,而且只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用功程度可见一斑。飞机降落之后,吴镇宇和导演组居然详解起了飞行要领:“直升机不是树叶,你要在中间平衡它,时时刻刻感觉它,跟打坐一样。”不仅深得驾驶要领,还能说出“跟打坐一样”这般含义深远的比喻,难怪吴镇宇在直升机上气定神闲。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5902.shtml report 3562 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去过很多特色有趣的旅行地。古朴清幽的北京举人村,壮阔的宁夏沙漠,特色浪漫的山东海岛,童话氛围的哈尔滨冰雪王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