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之谷》胡歌献声 无缝对接高冷暗黑大BOSS

来源:搜狐娱乐
贝思柯德角色海报
贝思柯德角色海报

胡歌献声高冷贝思柯德
胡歌献声高冷贝思柯德


  搜狐娱乐讯 7月27日,3D动画大片《龙之谷:破晓奇兵》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超前首映庆典,并邀请众多媒体、影评人、观众同主创一起提前观影。在这部讲述正义联盟和恶龙争斗的动画大片中,胡歌受邀献声,为与他以往银幕形象完全不同的暗黑骑士贝思柯德配音,冷静淡定的声音与贝思柯德高冷暗黑的形象严丝合缝。

  在近期制作方发布的胡歌配音角色贝思柯德幕后特辑中,以大胡子形象出现在录音室的胡歌让人眼前一亮,而他所诠释的贝思柯德,更是高冷暗黑亦正亦邪。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为动画人物配音,但胡歌表示,此次角色对他来说还是有一些挑战的。

  “因为这个人物他本身比较复杂,应该说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只要他出现的时候,那个画面就会带给人一个很大的压力和压迫感,但是这个人物的内心和外表,又不是那么地一致,他的内心从刚开始的对正义理想的追求,到后来被蛊惑,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所以这个人物在整个的拿捏和塑造上,还是需要花一些功夫的。”胡歌说,“这部《龙之谷》给我的感觉,不仅仅是大家通常想象中的一部简单的动画片,它让人看了以后有很多感动,就像《飞屋环游记》一样,故事在讲述人类和精灵的联盟,共同去对抗黑龙魔族,而在整个过程里面,有勇气考验,有爱的升华,我相信观众在看完电影后,会有很多感悟。”

  对于胡歌首次挑战的暗黑角色,已经受邀提前观影的观众都表示,“看了《龙之谷》的首映,胡歌的配音非常惊喜,声音有一些陌生的感觉,他的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远,离角色越来越近,而且声音和表情很贴合!”“胡歌为贝思柯德这个角色又增添了生动的魅力。”“由胡歌来演绎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代入感极强。”“就是冲着胡歌的贝思柯德去的!”……

  据悉,在不久后的7月31日,这部电影便会登陆各大影院,届时,全国的观众都可以一睹这部史上最赞动画电影的真面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3109.shtml report 3430 贝思柯德角色海报胡歌献声高冷贝思柯德搜狐娱乐讯7月27日,3D动画大片《龙之谷:破晓奇兵》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超前首映庆典,并邀请众多媒体、影评人、观众同主创一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龙之谷》胡歌献声 无缝对接高冷暗黑大BOS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